可持续性是我们所做的一切

我们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提高对社会和环境的积极影响,同时减少了我们有害影响和管理与可持续性相关的风险。我们的业务围绕为我们的不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包括客户,员工,投资者以及社会和环境。

可持续性意识
  • 我们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做出可靠的决策并提高生产力和流程。
  • 通过我们的客户,通过提高意识,资源效率和安全来创造社会和环境的价值。我们还通过创造经济价值,在科学界,促进科研和教育方面的经济价值直接影响社会。
  • 对于我们的员工,我们通过为他们提供有目的的工作来创造价值,从而照顾他们的幸福,并使他们能够学习和发展。
  • 最后,我们提供从可持续业务的投资者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回报。

虽然为我们的不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但我们对我们在我们自己的运营以及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中不断促进负责任的商业惯例非常重要。为此,我们 - 例如 - 旨在减少我们的环境足迹,保护人权,确保职业健康和安全,促进平等,防止腐败和贿赂。

价值创建2021.

(点击放大图像)

图片
价值创建模型2021

Vaisala在Vantaa的洁净室的研究员

客户的价值

通过我们的测量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可以做出可靠的决策,并提高其运营的质量和生产力。

员工在办公室读一本书

员工的价值

vaisala解决了我们时间最艰难的挑战,为员工提供了有目的的工作,福祉和学习。

员工走在办公室走廊

投资者价值

Vaisala的可持续业务为投资者提供负责任的回报。

绿色城市视图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我们确定了维萨拉最相关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将目标纳入我们的战略工作,我们可以更好地评估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并开展新的业务和可持续的商业惯例。

看城市的妇女

全球巨型

全球兆元是转型转变,为Vaisala的增长提供了一个灵感和机会。我们与客户一起,我们可以为这些趋势提出的社会和环境需求创造解决方案。

风能近海

欧盟可持续融资分类

欧盟分类法规要求公司落入非财务报告指令范围内,以报告其活动的可持续范围,如欧盟分类法规所定义的一定程度。欧盟分类规则有六个关键目标,其中前两个是气候变化缓解和气候变化适应。

100.

可再生电力

4.12
/ 5.

多样性,股权和包容指数

90.

从ESG评级供应商购物(花费)

94.

员工在ISO 14001和ISO 45001认证网站上工作

查看我们最新的可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