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芬兰技术如何帮助巴哈马应对多利安飓风

Vaisala的技术帮助巴哈马与多利安飓风相抵制
环境和公共卫生保护
天气与环境
气象

当极端天气罢工时,早期警告和警报对于为暴风雨做好准备而言至关重要。得益于Vaisala新实施的气象解决方案,巴哈马可以发出准确的警报,使成千上万的人有机会寻求避难所的多里安。

2016年底,巴哈马决定投资于全国范围内的新气象网络,以改善其天气预报功能。在2017年期间,Vaisala开始交付最新的气象技术,提供硬件 - 天气雷达和气象站 - 以及软件以及与芬兰气象学院(FMI)的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多利安飓风于2019年9月袭击巴哈马,Vaisala的系统得到了测试。在Vaisala的解决方案的帮助下,可以发送更准确的信息和警报,使成千上万的公民和组织能够为Dorian的威胁做准备并寻求庇护。

“多利安飓风以最大持续的风速超过180英里/小时(接近300 km/h)袭击了巴哈马,这是9月在登陆时记录的大西洋飓风的最高风速。风暴对这些岛屿造成了重大破坏。大多数结构被扁平或扫到海中,至少有70,000人无家可归。如果飓风没有得到很好的监控和及时的警报,那么后果可能会更糟。这表明了系统对我们的客户的重要性。”Aleksis Kajava,拉丁美洲负责人,瓦萨拉。

通过先进的仪器和提高专业知识,巴哈马气象学系的天气预报能力提高了,将有可能提前警告接近恶劣天气,例如在多利安(Dorian)的情况下。

多利安飓风过后,三个Vaisala自动天气观察系统仍在原地并进行操作。气象雷达塔和辐射室的设计是为了抵抗飓风,但多利安是极端的5级(最高类别)主要飓风,风速超过了阵阵塔和阵风中的山顶规格。

巴哈马沼泽港机场的Vaisala天气雷达仍在多里安站立
巴哈马沼泽港机场的Vaisala天气雷达仍然站在多利安(Dorian)之后。

该合同包括四个新的天气雷达和五个岛屿上的一次雷达升级,机场的9个自动天气观察系统以及16个自动气象站以及民用工程和安装服务。在过去的2。5年中,迄今为止,Vaisala在达成的九个自动天气观察系统中安装了六个,在巴哈马的五个天气雷达中,已安装了六个。该项目估计将在2020年4月底之前完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