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一击,你出去了!带我(安全!)参加比赛

在2016年至2019年休斯顿Astros棒球比赛期间,显示了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Minute Maid Park八英里内的所有24,339个NLDN检测的闪电活动的地图
克里斯·拉维斯(Chris gagasky)
气象学家和闪电应用经理
发布: 2020年9月23日
天气与环境
气象

101年前,克利夫兰印第安人的投手被闪电击中,并在比赛中剩下一个昏迷。幸运的是,他很快康复了完成比赛。我们知道,闪电是任何户外活动的重大风险,这恰好是大多数棒球比赛的地方。

每年,在3月下旬至10月初之间,在整个美国和加拿大进行了2400多场大联盟棒球比赛,包括北美的闪电般的月份。联盟每年平均有超过7100万的参加者参加比赛,造成了潜在的闪电安全风险,但是那里有多大的风险?今年,我们决心找出答案。我们在上周国家天气协会年会

对于2016年至2019年的每个棒球比赛,我们搜索了国家雷电检测网络(NLDN)在球场八英里内发生的闪电档案。八英里是暂停大学和职业足球比赛的常用闪电安全阈值。我们的分析包括比赛开始前的一小时,游戏时间(根据棒球 - Reference.com),比赛结束后的一小时。我们将额外的时间包括在分析中,以说明球迷何时进入体育场或离开比赛。

在2016年至2019年休斯顿Astros棒球比赛期间,显示了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Minute Maid Park八英里内的所有24,339个NLDN检测的闪电活动的地图
图1:在2016年 - 2016年休斯顿Astros棒球比赛期间,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Minute Maid Park八英里处的所有24,339个NLDN检测的闪电事件的地图

我们对这些超过9,000场棒球比赛的分析发现了715场比赛,距离球场八英里以内。NLDN检测到超过175,000个总闪电(云中脉冲和云到地面中风)事件。只有三个球场没有与闪电的比赛 - 道奇体育场,佩特科公园和奥克兰体育馆。这项研究没有考虑到是否延迟任何游戏,因为该信息不容易获得,目标只是为了查看附近有多少场比赛。有关所有30个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的地图和闪电统计数据,请检查此Twitter线程

在旧球比赛中保持安全

闪电是任何户外活动的危险,无论是观众,供应商还是球员,教练,裁判和地面工作人员。因此,无论游戏是在露天体育场还是具有固定或可伸缩屋顶的球场上玩的,闪电安全都是至关重要的。虽然带有屋顶的体育场可以保护内部的人,但在雷暴期间进入或退出的任何人都可能处于危险之中。对于露天体育场,任何雷暴在该地区都会增加。

实时NLDN闪电数据可以帮助官员确保闪电安全,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游戏延迟。使用总闪电(云端和云到地面)数据和Vaisala的监测接近雷暴闪电威胁区可以帮助官员知道暴风雨是否会成为对游戏的威胁或安全地保持远处的威胁。

尽管我们的研究仅研究了美国职棒大联盟比赛,但闪电安全对于小联盟,大学,高中和小联盟棒球仍然很重要。无论级别如何,都要记住将闪电的安全放在最前沿,以便将我带到球比赛中不会变成一场罢工,您就不会出去!

棒球场八英里以内的闪电事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