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通过Vaisala传感器启用数据中心的连续性

现代数据中心的工人
贾斯汀·沃尔什(Justin Walsh)
业务发展工程师
发布: 2021年3月15日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在当今的数字经济中,数据中心是全球技术基础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中心提供的服务,网络和存储是现代业务所需的。随着云计算,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的依赖,对其有效运营的依赖一直在增加。

对容量和速度的需求不断增长,促使行业扩展和优化,采用大量需要特定环境条件来可靠运行的设备。这种不断升级的需求与需要连续和不间断的操作相结合。由传感器网络启用,操作员始终监视条件以向客户提供保证。

可靠性是安全性

数据中心通常是无人或最小的人才,但要求它们的99.999%(五个九)的运作,这转化为最高允许的年度停机时间仅为5分钟。数据中心失败可能对服务提供商和最终用户造成破坏。因此,必须保护它们免受外部和内部环境影响。其他关键考虑因素包括良好的基础架构,可靠访问电源分配以及与主要数据路由的连接。

在数据中心的热信封内保持理想条件的任务对于保护操作,要求最可靠,一致和准确的传感器提供决策数据至关重要。这些设施必须配备相对湿度和温度变送器,以及提供压力,风能,湿度和温度监测的外部气象站。所使用的技术必须具有出色的质量,并具有绝对可靠性,以在几年内提供准确,一致的测量。

数据中心是能源密集型设施,目前消耗了全球总发电量的1%以上。该能量被转化为热量,必须从设备上传达,以保持正确的工作温度。因此,冷却和空调是数据中心中一些最重要的过程,它比计算机设备本身更大的总能源使用。

通过效率可持续性

数据中心运营商正在不断争取更高的运营和功率使用效率(PUE)。先进的空调和冷却系统不断地借助区域特定的控制策略和准确的环境监测技术进行了优化。室外测量值用作内部气候的参考,使操作员可以利用Airside Emonerizer和降低能源消耗的绝热冷却方法。室内测量可提供系统的平衡和保证,即HVAC系统正常运行。计算机室空调(CRAC单元)的性能要求也得到了提高,它们对用于控制的传感器的依赖也是如此。

降低冷却成本的第一步之一是正确监视环境条件通过测量参数,您需要控制并知道需要测量它们的准确程度。例如,使用节能器,蒸发冷却或其他策略将影响您从工具中需要的湿度参数。知道传感器的精度如何影响计算的变量,例如焓和湿球温度可以在控制策略中发挥作用。

寻求长期数据中心绩效

指定监视仪器时,考虑控制系统的要求,传感器漂移和服务时间表将有助于确定适合数据中心的正确工具。由于关键应用中的所有工具都需要定期校准和检查,可以方便维修的仪器将减少维护设备的成本和时间。选择其准确性和稳定性满足运营需求以及最佳维护时间表的工具将降低风险和不确定性。即使是小的测量错误也可能导致您的能源费用大幅增加,因此从优质的工具开始并努力维护其测量值是值得的。对于具有最小人员配备和偏远地区的数据中心尤其如此。

Vaisala提供了许多高精度的发射器,可通过备用探针,校准参考和我们的直觉进行易于传感器校准和连续操作Insight PC软件。更高的准确性和稳定性规格将使操作员也可以减少这些活动所需的频率和精力。

可靠的合作伙伴

数据中心只是Vaisala是一个值得信赖且可靠的合作伙伴的关键设施应用程序之一,提供了世界上最强大的传感器,并得到可靠的支持,协议和交付的支持。我们可以快速运送数百件传感器设备,并为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数据中心提供无忧的包装。Vaisala传感器和发射机是实现最大能源效率,提供高质量,准确性和灵活校准选项的行业标准,以降低维护成本和低于总拥有成本。VAISALA产品包括用于测量温度,相对湿度,湿球温度,露点温度,焓和天气参数的仪器。

因为我们发明了现代的相对湿度传感器45年前,我们拥有全球产品领导能力的可靠记录。在我们自己的洁净室中制造和测试我们的所有传感器,我们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生产的设备的质量和性能以及您信任的。

如果您想与Vaisala专家交谈,联系我们

要了解有关Vaisala的H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VAC和户外传感器解决方案以及我们如何为数据中心行业服务的更多信息,下载我们的数据中心申请注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