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暴风雨的避难所:风激光器如何保持港口安全和运营

暴风雨的避难所:风激光器如何保持港口安全和运营
海上
天气和环境

(有关更多,请参阅“风暴中的港口”,由Ludovic Thobois和Leysopher,Vaisala Company的Remy Parmentier在气象技术中进行。)

海港易受他们的性质伤害。不断暴露于这些要素,它们通常在城市地区附近,制作Gales,雷暴和其他常见和危险的现象。此外,运输的中断导致商业,工作和城市的福祉中断。

今天,一个有前途的跨国研究表明LIDAR如何用于更新数十年的预测模型 - 以及创造全新的型号 - 新建 - 用于港口建设和运营。

项目雷霆

在欧洲,存在50岁的模型,用于预测旋风对港口的影响,但没有雷暴模型 - 当然没有统一的模型,也没有考虑两者。

因此,民间,化学和环境工程系(Dicca)在热那亚大学(Unige)最近进行了一项研究,了解风野并优化雷暴预测。该初步研究扩大(并由德国,荷兰和加拿大的机构加入)进入项目雷霆,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合作,可利用风潮,改善雷暴研究和改善港口建设和结构设计。

该项目正在使用风车扫描400s,其在距离岸上的范围内提供3D扫描。项目领导人希望通过时间项目霹雳在2022年结束,提供广泛的数据,这些数据可能使新建筑物的风洞测试能够对风暴相关结构损伤的类型和严重程度的新分类。

通过这项新的研究,世界各地的港口 - 以及他们所服务的城市 - 将更好地保护以防止他们的方式抛出他们的方式。

阅读全文技术中公布的全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