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加强海上直升机安全操作

直升机甲板
首席执行官蒂姆·罗尔夫HeliOffshore
蒂姆·罗尔夫
首席执行官HeliOffshore
发表: 2022年3月9日
海上
天气和环境

蒂姆·罗尔夫的采访中,首席执行官HeliOffshore

你能告诉我们关于你的背景与HeliOffshore海上直升机业务的和你的关系?

我在布里斯托直升机一共进行专业直升机飞行员在海上,SAR,军事支持和VIP业务,和我有经验的关键学科的大型直升机操作,飞行员培训和安全管理系统。我在布里斯托集团去年的角色是安全主任和全球安全保证,也为六个区域布里斯托公司董事会成员。我是在2014年HeliOffshore的核心创始成员。首先我共同作战效能一工作流程和很高兴收到一个“海上直升机安全突出贡献”2018年HeliOffshore大会的认可。我在2020年加入担任首席执行官,领先我们的使命、战略和交付,确保不迷失在海上航空生活。

可再生能源,尤其是离岸风力发电场,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在风电场和海上直升机需求业务全球增长。直升机安全问题是如何考虑在这个新兴市场?

风电场需要各种各样的任务,创建复杂的挑战,但通过专家意见和协作我们确保安全的行业。调查、检查、清洁、监控、维护支持,搜索和救援、医疗支持,人员和货物的转让和heli-hoisting与直升机甲板创建独特的安全问题。

在2018年,我们确定了全球共享建议实践安全优先。G +,风电场工作组成立与直升机的代表运营商经验,飞机制造商,能源公司和风力涡轮机制造商。合作共享安全信息创建一个开放的对话,将使新兴趋势早被发现而使集体学习和更快、更广泛的实现改进。与数据分析,我们能够直接解决安全隐患,提供工作坊,并创建过程和程序,以确保不失去了通过海外航空生活。

工作小组,与其他行业团体密切合作,创建了一个列表的主题解决导致风电场推荐的做法:在这里

告诉我们更多关于您的安全性能模型。有助于改善海上直升机安全如何?

HeliOffshore的安全性能模型为我们的行业提供了一个共同的语言和框架,并确保我们关注活动,防止事故发生。

我们的安全成果是由我们的成员和形成一个集体的行动,使通过合作安全的最大区别。通过应用性能模型,我们可以测量的结果在前线,方面我们的行动。

在你的头脑中,是最具挑战性的海上天气事件或现象安全直升机操作吗?

海上直升机在世界各地许多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运作。天气可以良性的大部分时间,但北海著名的大风,公海和雾。加拿大是类似于深冻结条件。西非礼物雷暴和有限的能见度由于守卫。墨西哥湾、加勒比海和澳大利亚经历飓风或旋风。

很难说这是最具挑战性的环境是重要,但是任何暴露在寒冷条件下,能见度或闪电可以是危险的。现代直升机的设计和人员训练来处理这些条件,但它是至关重要的,准确的和最新的天气信息,使安全操作。

你会说有多重要的可用性实时准确的当地天气观察和预测安全离岸直升机操作?

我们建议直升飞机运营商获得攷虑天气数据和预测。通过气象报告机场天气数据分布(航空例行)(当前天气报告)或终端机场预报(TAF)(天气预报)。根据国家规定,这些报告可以通过生成一个自动气象站或由员工提供。

在任何新的海上设施的计划阶段,我们建议考虑天气测量能力。航空天气预报和报告应该仔细考虑,可能包括一个自动航空气象站。

你看到任何特定的安全挑战与海上风力公园吗?例如,从更多湍流条件引起的涡轮机在多风的地区或地点的雷暴和闪电。

海上风力公园需要一个特定的焦点,以确保安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创建了推荐的做法与G +合作。

例如,风力发电将不可避免地建立在高风的动态天气模式的地区,增加降水和潜在的闪电是飞行计划的注意事项。天气限制符合飞机能力需要建立风电场和任何相关的资产。随着风电场结构的发展,我们将继续学习更多关于相关的特定的天气和湍流的影响小,大规模风电场运营。

直升机在风电场行动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在海上撤离,因为他们可以使用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大部分水面舰艇必须停止操作。有时,执行救援直升飞机是最安全的选择,加上他们通常可以派遣在短时间内可以迅速运输人员在岸。

你认为当前海上直升机飞行安全标准和法规足够吗?如果没有,应该改进什么?

海上直升机活动,就像其他形式的商业航空,主要是由国家监管要求,应该认为是安全的。一个明显的平行是公路运输,目前制造、维护、驾照和培训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安全水平。

然而,只要身体、商业和环境景观变化,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必须保持一个常数关注活动,防止事故发生,而考虑新技术,可以进一步减少事故的风险。我们的任务还没有结束,直到没有生活迷失在海上航空。

你的愿景HeliOffshore活动对2030 ?

我们的愿景是一个更安全的前线,一个开放的、响应和对齐离岸航空业所以没有生命失去了通过海外航空。我们计划来实现这个领导集体安全对话,确定正确的优先级支持的正确的资源。我们会提供正确的行动,最终改变一线安全性能。

HeliOffshore是全球,safety-focused海上直升机行业协会。通过与和成员之间的合作,他们提供全行业安全计划,加强安全、全球。Vaisala HeliOffshore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