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

准确的道路状况数据可预测的天气

客户案例研究:夏洛特市
美国
发布: 2021年9月23日
地面运输
天气与环境

夏洛特市如何通过整合WX Horizo​​n和移动传感器MD30来改善冬季道路维护。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是该州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凭借潮湿的亚热带气候,道路不会经常变得冰冷 - 但是当它们这样做时,城市需要快速反应。

夏洛特市维持超过5400巷的英里,遍布308平方英里(799公里)。尽管该地区的气候温暖,但冬季天气模式仍然不一致。从一年到下一年,条件可能从冰冻到大雪。

没有地面真理的预测有限

在天气活动期间和之后,道路条件从北部到夏洛特的南部地区各不相同,冰冻道路是最大的挑战。天气预报有些有用,但它们没有提供有关道路状况的任何信息。

该市已经在战略地点安装了固定的气象站,以更好地了解道路状况,但是这些站点之间的距离仍然留下了差距。有限的路面预测信息可提供距离城市90英里的路程 - 不足以提供本地,准确的数据。

该组织寻求最完整,最准确的道路状况数据,以便他们知道何时何地部署舰队并主动维护道路。

用完整的数据填补空白

夏洛特市通过Vaisala WX Horizo​​n和Vaisala移动传感器MD30获得了准确,可靠和完整的道路天气数据。WX Horizo​​n利用高级AI算法将预测信息与当前道路条件相结合,以确切地显示当前条件如何影响道路的各个部分。例如,该市还可以确切地看到暴风雨何时过去了,哪些道路仍然冰冷,哪些道路又湿了。

MD30安装在每辆舰队车辆上,以跟踪表面状态,温度和摩擦以及空气条件,同时录制前面视频。该设备安装在几辆舰队车辆上,决策者以及运营商可以实时洞察道路条件,以便有效地针对舰队和材料。

实时数据以更快,更准确的响应

夏洛特(Charlotte)现在在更短的时间内更快,更准确地保持他们的道路更安全。WX Horizo​​n和MD30的结合提供了他们有效地指导舰队,快速恢复安全条件甚至防止冰冷道路所需的准确道路天气信息。

在城市只有一个预测的地方,现在他们有一张基于路段数据,温度等的细分市场的地图。来自MD30的数据被转移回WX Horizo​​n,在该视野中进行了完善的预测,以提高准确性 - 提供组织所需的地面真相。该市还赞赏WX Horizo​​n作为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不需要软件更新或维护。

“我们对从WX Horizo​​n和MD30S获得的信息的准确性更有信心。Vaisala在评估和集成过程中也很棒,非常协作。结果是一种真正适合我们需求的解决方案。”
查尔斯·琼斯
夏洛特市副街校长

夏洛特市现在为任何天气条件做好了准备,随着人口的不断增长,这将使所有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