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再生能源的历史数据和预测

最大程度地利用投资,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并通过出色的风和太阳能数据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

    是数据驱动的

    更好的数据会带来更好的业务决策。Vaisala采用了强大的建模技术和超级计算功能,以实现我们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工具中捕获的数据的卓越质量。

    资产所有者

    VAISALA的历史学家和预报员工具提供了有关当前和未来条件的关键信息,使资产所有者能够做出自信的业务决策,以最大程度地提高产出和业务价值,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风险。

    能源交易者

    Vaisala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为特定的场地和整个地区提供了深厚的历史数据和高度准确的预测,从而可以深入和彻底分析过去的条件以及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的预计产量。

    项目经理/开发人员

    通过历史数据以及VAISALA可再生能源工具的准确预测来优化风能和太阳能资产输出和维护。年度比较允许快速识别表现不佳的资产,而预测将来的5分钟到10天有助于预测项目成功并促进正在进行的维护活动。

    对冲

    Vaisala的长期天气数据集支持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财务对冲。我们的高质量,长期的风,太阳能和天气数据集为项目所有者提供了信息,以对项目的未来绩效和可变性进行准确,客观的估计,以帮助财务树篱的结构和结算。

    最大化投资。最小化风险。

    了解Vaisala对卓越历史和预测数据质量的承诺如何有助于从风或太阳能资产中获得更多价值。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