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和客户

作为工业,天气和环境测量方面的全球领导者,我们提供可靠,准确和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更好地决策,提高生产率并提高安全性和质量。

全世界和许多行业的客户都使用我们的测量解决方案。从预测天气和确保航班起飞的安全性,到医院中的过早儿童的孵化器都可以安全起飞,您可以在行动中找到Vaisala的高级测量解决方案。

Vaisala的企业isDividedIntotwobusinessareas: 天气和环境工业计量,由操作,该产品来源,制造,服务和船只所有Vaisala的产品。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在工业beplay充值的钱可以测量中,我们提供准确可靠的测量工具和系统,以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和生产率,最大程度地减少能耗并确保产品质量。

闪电

天气和环境

天气和环境为所选的环境和天气依赖性市场提供服务,在该市场中,准确,实时,不间断和可靠的信息对于进行有效的操作和做出明智的决定至关重要。

窗口上的邮寄笔记

战略

我们的客户价值基于可靠性,基于科学的技术领导力,行业专业知识,参与和才华横溢的员工以及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