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研发与创新中心

创新和技术领导力是Vaisala成功的基石。由于我们的客户需要可靠和可持续的产品,这些产品从南极洲的冷冻寒冷到撒哈拉沙漠的炎热以及索要工业环境一直到太空的任何地方,这就是新的研发场所的发展。

在我们作为环境和工业测量领域的领导者的悠久历史中,基于科学的创新一直是Vaisala的核心。beplay充值的钱可以由于几个紧迫的社会和环境大趋势,对准确的观察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我们开设了一个新的研发和创新中心,以进一步促进可持续未来的创新。

新的场所位于我们位于芬兰万塔塔的总部和生产设施旁边。新的研发中心是产品开发的独特舞台,包括从与客户共同创新到硬件和软件设计,开发和测试的所有级别,此后在同一校园区域也很大程度上进行了生产。

新大楼拥有约300名专家,占Vaisala总数的67%,总共在研究和开发领域工作。

图片
Vaisala研发建筑协作区。

设计中心的好奇心和实验产品开发

新建筑的计划以用户为中心,首先是对用户及其工作类型的研究,并分析了项目的典型生命周期。我们发现,成功的核心要素是协作在整个项目中都顺利进行,我们可以通过“从想法到产品到产品”方法来推动实验性产品开发。

计划进行物理建筑,以使关键空间彼此靠近,其中大部分在一层。这使得可以在会议室与客户一起开始创新,并从构想阶段非常迅速地转变为结合潜在产品,例如使用3D打印。

由于实验室既位于会议室附近,也位于通往Vaisala总部其他建筑物的主要走廊附近,因此这使团队之间的工作和彼此之间的学习。

图片
Vaisala研发与创新中心 -  EMC实验室

在医院孵化器,飓风和空间中平稳工作

Whether our products and solutions are monitoring cell culturing, helping nations and people to cope with extreme weather or going to space with NASA’s Mars 2020 Rover, they need to work reliably and accurately in the most extreme of conditions, always fulfilling demanding requirements for measurement performance.

为了确保最高标准,我们拥有定制设计的测试设备,以独特的方式模仿现实世界。通过在我们的多功能测试系统中进行彻底测试来确保传感器的高性能和长期稳定性。受控和安全的气体测试环境始终是开发沼气过程控制,变压器监测或过氧化氢净化等应用的顶级气体传感器的基础。简而言之,测试是我们设计过程的关键部分,也是Vaisala的真正重要元素。

近40个定制实验室

新的研发中心有37个定制实验室。这些包括一个宽敞的EMC实验室用于测量电磁合规性,雨塔用于模拟自然雨,振动和自由秋季实验室,,,,环境室,在极端温度和湿度条件下可以测试仪器,以及系统测试实验室,确保软件兼容性和质量的地方。

7,900平方米大楼的建设工作于2019年1月开始,员工在2021年春季开始在新场所工作。

瞥见新的研发与创新中心

观看视频

新的研发与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