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性是我们所做的一切

我们的目标是最大程度地提高对社会和环境的积极影响,同时减少我们的有害影响并管理与可持续性有关的风险。我们的业务旨在为我们的不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包括客户,员工,投资者以及社会和环境。

可持续性意识
  • 我们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做出可靠的决策并提高其生产力和流程。
  • 通过我们的客户,我们通过提高认识,资源效率和安全性来为社会和环境创造价值。我们还通过创造经济价值,在科学界合作以及促进科学研究和教育来直接影响社会。
  • 对于我们的员工,我们通过为他们提供有目的的工作,照顾他们的福祉并使他们能够学习和发展来创造价值。
  • 最后,我们向来自可持续业务的投资者提供了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投资者的回报。

在为不同的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的同时,对我们来说,在我们自己的运营以及全球合作伙伴网络中不断促进负责任的商业实践非常重要。为此,例如,我们的目标是减少环境足迹,保护人权,确保职业健康和安全,促进平等,防止腐败和贿赂。

价值创造2021

(单击放大图像)

图片
价值创造模型2021

维萨拉(Vaisala)洁净室的研究员

对客户的价值

通过我们的测量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可以做出可靠的决策,并提高其运营的质量和生产力。

员工在办公室看书

对员工的价值

Vaisala解决了我们这个时代最困难的挑战,为员工提供有目的的工作,福祉和学习。

绿色城市景观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我们已经确定了Vaisala最相关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将目标整合到我们的战略工作中,我们可以更好地评估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并发展新的业务和可持续业务实践。

女人看着城市

全球大趋势

全球大趋势是变革型的转变,既可以为Vaisala提供灵感和增长机会的来源。与客户一起,我们可以为这些趋势所带来的社会和环境需求创建解决方案。

风能海上

欧盟可持续金融分类法

欧盟分类法规定要求公司属于非财务报告指令范围内,以报告某些指标,内容符合欧盟分类法规所定义的其活动的可持续程度。欧盟分类法规中有六个关键目标,其中前两个是缓解气候变化和气候变化的适应性。

100

可再生电力

4.12
/5

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指数

90

从ESG评级供应商购买(支出)

94

在ISO 14001和ISO 45001认证网站上工作的员工

查看我们最新的可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