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认识我们中的一些人:乔尔(Joel),小组中的业务解决方案经理

认识我们中的一些人:乔尔(Joel),小组中的业务解决方案经理
在Vaisala工作

“任何有兴趣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地方,逐步,肯定会喜欢在Vaisala工作!”

我在2011年寻找夏季工作时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首先听说Vaisala。老实说,我在此过程中很晚,Vaisala是当时剩下任何开放职位的少数有趣的公司之一。

我开始担任项目培训生的Vaisala职业生涯,并且是一支为研发项目办公室开发平衡计分卡(“ KPI地图”)解决方案的团队的一员。KPI的大多数是由Vaisala的商业智能(BI)解决方案提供的。

我发现BI解决方案非常有趣,以至于我在培训期间进行了主动性学习“动手”的倡议 - 结果,在完成平衡的记分卡项目完成后,我获得了我们在我们的商业智能团队中的实习生职位。组功能。不用说,我抓住了机会。

当我结束在Lappeenranta技术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的学习时,我有机会在Vaisala进行论文。论文结束后,我担任商业情报专家已有几年了,然后才开始担任目前的职务,在该职位上,我领导了一个负责开发Vaisala的BI解决方案的团队,并与Vaisala内的不同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

实际上,我们的团队维护和开发BI数据仓库和BI数据模型,并支持业务分析师。从更一般的角度来看,我们有助于借助技术找到对业务问题的答案。因此,我的第一个Vaisala夏天被证明对我的整个Vaisala职业非常有意义。

我相信,作为一家公司,瓦萨拉(Vaisala)做了美好的事情,并在全球范围内真正贡献了更美好的未来。我认为自己的立场有意义,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团队可以积极影响Vaisala的目标,同时实际的工作充满挑战和有趣。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有很多嗡嗡声,与商业智能密切相关!

Vaisala是一位出色的雇主!总会有专业成长的机会,您可以承担责任和表演倡议,这在小组中也可以看到。任何有兴趣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地方,逐步,肯定会喜欢在Vaisala工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