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认识我们中的一些人:Juulia,交付能力经理

认识我们中的一些人; Juulia Loisa
在Vaisala工作

“根据您自己的兴趣,有不同的机会改变角色和学习新事物。”

我在维萨拉(Vaisala)担任过几个职位。在2008年的产假休假之后,我一直在寻找新的挑战,并申请了Radiosonde Process工程师的开放位置。在我的申请中,我写道,为Vaisala工作将是我的梦想,我不得不说我不后悔自己的决定。

作为工艺工程师,我的主要任务是提高RS92辐射的质量水平。这是与研发,产品管理和生产的共同努力,并在2010年实现,从而取得了显着提高质量水平和Vaisala质量奖。与真正聪明和有能力的专业人士一起工作,以及最高管理人员的兴趣真正启发了我。

长期以来,我想担任经理,管理特别专业的工作。因此,当LCM(生命周期管理)经理的内部招聘打开时,我申请并被选为该职位。从2012年开始,我是项目经理的团队负责人。我的团队负责将所有新产品带入生产并逐步降低旧产品。多年来,该团队从6个成员增长到12个:这是一支全球团队,也有项目经理也从博尔德向我报告。我在人员管理,改变领导力和处理虚拟的多元文化团队方面获得了很多经验 - 我一直想做和学习的所有事情。

在2015年期间,我的部门的运营组织结构已更改,我被选为仪器工厂的交付能力经理。我的团队由项目经理组成,负责将新产品带入生产以及处理工程师,并负责维护和开发现有产品。忙碌的日常运营工作和长期发展的结合是我一直在解决的难题。

这些年来,我一直很喜欢为Vaisala工作。组织的大小非常方便。凭借人力资源,法律和设施这样的支持功能,您不必自己做每件事。该组织足够大,您可以专业发展:根据您自己的兴趣,有不同的机会来改变角色和学习新事物。另一方面,它足够小,您可以真正改变自己的行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