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认识我们中的一些人:Pekko,研究科学家

认识我们中的一些人;Pekko Tuominen
在Vaisala工作

“每天都是智力挑战”

我首先听说Vaisala在2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014年寻找暑期工作时,并遇到了有关机器学习项目的巨型LEAP计划。当时,我正在赫尔辛基大学学习数学,即使项目描述并未明确寻找数学家,我还是决定申请,并且(符合我的期望)被接受。多亏了这一经验,我给您的第一个信息是:有勇气做大胆的事情,永远不要低估自己!

巨大的飞跃体验充满挑战和有益,我非常喜欢它。夏天后,我回到学校完成学业,然后在2015年夏天回到Vaisala,担任硕士论文工作者学习机器学习和机器视觉。在那年晚些时候完成了论文后,我在天气研发部门的传感技术团队中被聘为我目前担任研究科学家的角色。

在我的位置上,我遵循我领域的科学出版物,并开发了Vaisala可以在天气监测应用中使用的算法。有时我会实现现有方法,有时,当没有合适的解决方案可用时,我必须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每天都是智力挑战,我不断地发现自己在舒适区域之外工作。这些持续的挑战确保我一直在学习新事物,并为我每天提供专业发展的绝佳机会。是的,有时这些要求可能会感觉像是负担,但是归根结底,我别无其他方式。

瓦萨拉(Vaisala)是一位出色的雇主,放下手。可以将Vaisala的一般气氛描述为鼓舞人心,鼓励和公平。我们生产出艺术工具的状态,使世界各地人民的生活具有真正的改变。此外,我的同事们确实很聪明又有趣。因此,我给您的第二个消息是:是的,您绝对应该申请在Vaisala工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