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认识我们中的一些人:产品区域经理玛丽亚

认识我们中的一些人;玛丽亚·乌西玛(Maria Uusimaa)
在Vaisala工作

“多年来,许多事情发生了变化,但是对我们的工作和我们要解决的挑战的热情态度没有。”

在90年代后期,我在赫尔辛基技术大学(现为阿尔托大学的一部分)学习中,我有机会在学生游览期间访问Vaisala。技术卓越,学术氛围,国际客户,对高质量产品的热情,当然令人着迷的洁净室已经影响了我当时的影响。

然后,毕业几年后,我申请了一个职位,并开始为Vaisala工作。那时我还年轻,比今天小15岁。听起来很长时间,但是正如他们所说,当您玩得开心时,时间会飞逝!在这15年中,我有机会看到新事物不断发展。多年来,Vaisala的许多事情发生了变化,但是对我们的工作的热情态度以及我们要解决的挑战没有。

我一直喜欢我的工作的一件事是,我会认识来自许多不同行业和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例如,我经常去参观我们的不同办公室,并在上海,北京,东京和波士顿结识我们才华横溢,敬业的人。我有机会与从纳帕谷的酿酒厂到费城的大型制药公司学习和互动,从芬兰乡村的温室到日本的半导体设备制造。不管他们的生意如何,结识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的人,这真是令人鼓舞!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我曾与Vaisala的工业产品合作,在该商业领域,我曾担任过各种职务。目前,我领导了Vaisala工业测量的产品经理和专家团队。beplay充值的钱可以成为这个非常有驱动,经验丰富和创新的团队的一部分是一种荣幸。当我们处于Vaisala的研发中心,并推动新工具的产品和传感器开发,我们的团队将具有意义和高影响力的工作。这是令人兴奋的,但也是一个巨大的责任,成为设计公司未来的团队的一员。

我建议Vaisala作为对尖端技术和产品感兴趣的任何人的雇主,这些技术和产品每天都在世界各地节省能源并改善人们的生活。在我们位于万塔及以后的办公室里,与如此聪明的人在一起真是令人振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