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露点是什么以及如何测量它吗?

露点和压力之间的关系
工业制造和流程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露点是什么?
露点温度的空气必须为水汽冷却凝结成露或霜。在任何温度下有最大数量的空气可以容纳的水蒸气。这个最大值称为水蒸气饱和压力。增加更多的水蒸气凝结。

水分的问题是为什么呢?
冷凝在压缩空气是有问题的,因为它导致管道堵塞,机械故障、污染和冻结。

压力露点的影响是什么?
空气压缩水蒸气压力增加,因此露点。考虑这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出血空气大气测量。露点测量时候将不同露点。

露点的典型的范围是什么?
露点温度压缩空气从环境甚至下降到-80°C (-112°F)的特殊情况。没有空气压缩机系统干燥能力往往会产生压缩空气,在环境温度饱和。系统与制冷剂烘干机通过压缩空气通过一个热交换器冷却,导致水凝结的空气流。这些系统通常产生空气的露点不低于5°C (41°F)。干燥剂干燥系统吸收空气中的水汽流,可以产生空气的露点-40°C (-40°F),如果需要,干燥。

如何测量露点可靠?

  1. 选择一个工具正确的测量范围。
  2. 了解压力露点仪器特点:Vaisala仪器适合在使用过程的压力,但也有工具在市场上没有。他们可以安装测量压缩空气后扩展到大气压力,但测量露点值必须纠正如果压力露点是所需的测量参数。
  3. 正确安装传感器:按照制造商的指示。不要安装露点传感器的存根或其他“死胡同”的管道没有气流在哪里

下载Vaisala压缩空气eGuide联系我们为更多的信息。

评论

nikhil

2019年12月3日
良好的信息

Prasanta朋友

2021年9月24日
需要干燥塔出口露点测量装置的硫酸生产过程

Juhani Lehto

2021年11月9日
你好朋友
感谢你联系我们。硫酸是一种有害的化学(它腐蚀传感器容易),必须保持远离露点变送器。如果接触硫酸可以最小化,然后你可以选择正确的产品根据你正在寻找的露点测量范围。一个有用的图表来选择合适的产品可以在这里找到://www.dacbvr.tw/sites/default/files/documents/CEN-G-CompAir-Product-Brochure-B211208EN.pdf。

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Juhani,产品经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