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您是否知道Vaisala数十年来一直在帮助揭开空间的秘密?

Vaisala在太空中
Elina Nylund
传播专家
发布: 2016年11月28日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创新和灵感

当您想到Vaisala时,空间探索可能不是您的第一件事。但是,自1950年代以来,Vaisala就参与了太空任务。

由于它们的高质量,Vaisala传感器已在许多太空任务中使用了数十年,帮助科学家了解了大气,以更好地了解外层空间。我们的技术非常稳定,这对于在太空中经历的极端环境条件至关重要。Vaisala传感器能够承受极端的热量和寒冷,并且高度耐受摇动和振动。

正是这种高水平的稳定性确保传感器可以对其他行星上环境中发生的实际变化进行准确的读数。


从土星到火星

自1996年以来,Vaisala传感器已在火星任务中使用。Vaisala技术上一次到达火星氛围的时候,与今年的FMI近期与今年的FMI构建了基于Vaisala Sensors的仪器为欧洲航天局的2016年Exomars Mission。火星并不是Vaisala Technology参观的唯一星球。我们的压力传感器是NASA的Cassini Mission的一部分,该任务于1997年推出,该任务定于土星最大的月亮泰坦(Titan)登陆。这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任务之一,仍在进行中。


太空生活科学研究

科罗拉多大学Bioserve太空技术的科学家还一直在使用Vaisala的二氧化碳,湿度和温度传感器来控制船上航天飞机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的生命科学实验。几十年来的努力,并将继续提供我们的专业知识并提供传感器技术,以帮助将来释放我们周围宇宙的秘密。上图描绘了Vaisala参与的所有任务。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查看给火星及以后的文章:Vaisala在太空中的历史,发表在Vaisala News第198期。

作者

Elina Nylund

传播专家

Elina Nylund开始在Vaisala工作,是2016年的巨型Leap Intern。

火星毅力漫游者,版权所有NASA/JPL-CALTECH

bepaly官网

是的,我们已经过去了数十年,很快,Vaisala的技术将在Mars上登陆 - 与芬兰的气象学院合作,并作为NASA MARS勘探计划的新毅力漫游者的一部分。从一开始,探索世界的高科技,创新和好奇心就为维萨拉(Vaisala)而言。加入我们的探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