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常见的陷阱在安装空调墙传感器

常见的陷阱在安装空调墙传感器
高级产品经理
佬司Stormbom
高级产品经理
发表: 2019年11月26日
建筑和室内空气质量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这是第一次看一系列的三篇博文常见的陷阱安装空调传感器时,专注于物理测量的错误是由于不正确的安装。这第一篇文章将集中在安装湿度、温度和有限公司2墙传感器。



代表位置的重要性

最重要的是要记得安装墙传感器是用于测量条件,人类正在经历一个房间。你应该选择一个代表性的位置与自由空气流和没有热源附近。一些最常见的错误包括安装传感器在一个地方很限制气流,像橱柜后面,在阳光直射下或加热传感器,或接近其他热源,像一个散热器。同样值得注意的是通用墙传感器通常不是设计为安装在天花板上。如果你想安装传感器在天花板上你需要买一个特殊的传感器,是为这一目的而设计的。

一个代表性的空调墙传感器的安装位置。

图1:一个代表性的暖通空调墙传感器的安装位置。


在最近的一个会议中心认为他们的新控制系统,安装在椽子,工作很好,但是当有限公司2水平在地板水平,检查数据的2000 ppm。承包商解释说,传感器安装在挂载的椽子,因为它是更方便。虽然公司2水平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水平附近的传感器,在地板水平,五六米处椽子和所有的人,公司2水平非常高。安装传感器在椽子可能是实用,但它确实不是一个好主意。

安装墙传感器

有一些非常具体的错误当安装传感器。墙传感器被设计成安装在一个特定的方向,如果它说“此端向上”,这是你应该做的。这是由于这样的事实,任何内电子墙单元会产生热量。如果你挂载墙上传感器在正确的方向,多余的热量会被气流带走不干扰测量。不幸的是传感器有时安装侧,相信他们看起来更好。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它会导致温度过高和湿度读数太低了。

热成像显示相当大的热量生成在墙上传感器,尤其是二氧化碳传感器和其他气体传感器

图2。热成像显示相当大的热量生成在墙上传感器,特别是在有限公司2传感器和其他气体传感器。

你可以看到在图2中,热量可以很容易检测到一个热相机。这张照片显示,较低的传感器是完全好了,这是安装在正确的方向。这里的问题是,第二个传感器安装,降低传感器是导致上传感器盒的底部加热。如果你有一个二氧化碳传感器,例如,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山温度或湿度传感器上面,所以尽量避免这样做。再一次,你会得到温度过高和过低的湿度读数。

压力差

错误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压力的差异。如果你有一个房间,空气稀薄,这可能导致冷空气或low-CO2空气直接流入传感器和扭曲的结果。电缆引线通常是罪魁祸首,所以您可能需要使用一个传感器和背后的密封特别是电缆引线,也许一些腻子或类似的东西。

压力也会影响公司2读数。二氧化碳传感器经常有气压补偿,因为他们通过计算有限公司工作2分子。准确的测量ppm,传感器需要知道正确的环境压力。在实践中,传感器有一个活跃的压力传感器或压力设置。如果您使用的是室外和室内CO2传感器,重要的是要确保他们都有活跃的压力测量或,如果你有一个压力设置,它是相同的在室外墙传感器和传感器。如果你不这样做你会将一个偏移量引入到你的系统,可以增加或减少你的空气流动。

新浇混凝土

错误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新鲜混凝土是混凝土吸收有限公司2。在房间与接触表面混凝土有限公司2水平很低。如果你安装一个传感器直接暴露的混凝土表面,你会得到极低的有限公司2浓度传感器盒内,不会被外面的空气的代表。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通过将一盘修复情况背后的断流的传感器有限公司2。如果你使用一个传感器与背景自动控制(ABC)的逻辑,它不会工作很好位置去大约200 ppm的有限公司2周围没有人。有时人们认为水平会下降到400 ppm -这是外面的背景浓度和零的传感器读数,但这不是一个好主意,不会给可靠的结果。

特殊的环境

很好要注意定期墙传感器设计工作在正常的办公环境。如果你有特殊条件或环境一个洁净室,通常不得不向下的气流,这些传感器可能不会工作太以及电子设备产生的热量将传感器,扭曲了读数。在应用程序与向下的气流,你需要确保你的传感器是专为在这些条件中使用。

墙体材料

墙传感器读数也会扭曲了墙材料,导热,例如钢或混凝土。如果螺栓传感器直接在墙上,它可能不会给一个正确的房间里的空气温度的迹象,相反,它表明近似墙本身的温度。最常见的墙体材料发现在办公室不会造成任何困难,但是如果你有金属或混凝土墙元素是一个好主意使用一些传感器和墙之间的绝缘材料。

请继续关注我们的12篇关于物理测量误差影响暖通空调管道传感器安装。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空调联系我们更多信息…

评论

Asad Chaghtai

2019年12月3日
良好的讨论。

佬司Bjorkstrom

2019年12月5日,
数据中心需要湿度控制,不到年前由于新材料和更好的电子产品。但aircooling仍然主导着服务器冷却和热负荷超过5 kW / m²空气变化温度20至30摄氏度每隔几秒。控制湿度与传统RH-sensors通常把精力浪费在一些空调机组和加湿de-humidifying。
理想的解决方案是绝对umidity的控制。umidity控制(以及水管道、冷凝排水管等)可以消除从空调机组,减少到一个单独的专用系统,保持水分,例如,20克/公斤空气。
但是我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个传感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