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飓风带来风...闪电

Vaisala的雷暴经理显示了8个小时的佛罗伦萨相关闪电数据
布鲁克·皮尔森
全球解决方案经理
发布: 2018年9月14日
环境和公共卫生保护
天气与环境

随着佛罗伦萨飓风接近美国东海岸,威胁性的灾难性后果,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研究气象现象,包括雷电和飓风之间的相互作用。

更好地了解飓风中闪电的行为最终应为预测者提供更好的预测飓风行为的工具 - 这就是Vaisala的全球闪电检测网络的出现。飓风大部分时间都在海洋上。直到最近,闪电检测在很大程度上仅限于土地。这不再是正确的 - Vaisala的全球网络,全球闪电数据集(GLD360)可以在巨大的距离上达到巨大的距离,以先前无法使用的精度检测到各大洲和海洋的闪电。

上图显示了Vaisala的Thunderstorm Manager软件的数据。彩色斑点表示闪电中风。研究人员一直在探索飓风强化和闪电之间的关系。您可以在雷暴经理中以图形方式看到这一点,因为雷击跟随佛罗伦萨令人恐惧的漩涡。

允许GLD360在飓风中如此准确跟踪闪电的相同功能也被用于预测天气,提供安全警告并了解世界各地的未来天气事件。最终,改进的预测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预测未来飓风的进程并减轻其损害。

在9月13日中午查看闪电数据的动画

布鲁克·皮尔森

布鲁克·皮尔森

布鲁克·皮尔森
全球解决方案经理,闪电
电子邮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