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对气候变化的影响拯救生命的影响

在一个海滩的棕榈树在飓风风
航空和道路解决方案
可持续性
天气和环境
气象

气候变化是一种全球现象,创造了一系列社会,环境和经济影响,并减轻了对许多级别的社会行动的影响。气候变化会增加极端天气,可靠的观察和预测保护生命和基础设施的重要性不断增长。联合国已经设定了气候行动作为其中之一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13),呼吁气候意识和自适应气候危害的能力。在这些方面,它真的是vaisala最缠绕的目标之一。

SDG 13气候行动

天气每天都会影响我们所有人。Vaisala与世界上几乎所有气象研究所合作,支持他们在全球各地的天气提供准确,实时信息和预测。天气观测系统提供可靠的观察,同样支持可靠的天气预报。自动探测系统使灵活的遥控系统能够实现灵活的遥控器,而且国家天气服务也可以扩展其覆盖范围,即使是远程和难以到达的位置。安全的交通也取决于地面上的准确天气观察,在空中和海上。

我们与气候行动联系的更加极端的例子是非常字面,极端天气。Vaisala的飓风跟踪Dropsondes可以在飓风内进行原位测量,提供预测其路径和强度的基本信息。Vaisala还可以帮助客户建立天气观测网络,并建立提高其预测极端天气能力的能力。我们的宗旨是通过全部线环境观察,预测和预警系统帮助各国更加适应气候变化。此前推进信息有助于保护寿命和基础设施,正如巴哈马在巴哈马州的情况一样。

帮助巴哈马适应变化的气候

极端天气事件可能对当地经济和生计有破坏性后果,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因此,Vaisala与国际资金机构和天气专家合作,为发展经济体的天气观察网络和能力建立。这样,我们帮助他们更好地为极端天气做好准备,并对社会和经济水平的影响。

巴哈马是一个群岛,加勒比地区有约700个岛屿,近年来严重的天气变得更加频繁。作为一个低矮的群岛,在地理上不同的天气活动,巴哈马斯倾向于海平面,大雨,洪水和强烈风暴,包括飓风,通常从6月到11月下旬到目前为止。为了让人们安全,预测能力和准备是关键要素,这就是为什么巴哈马决定投资全国范围的原因天气观测,预测和vaisala在2016年的警报解决方案。由于改进的气象基础设施,早期警告可以在暴风雨之前发布,帮助人们和组织准备并确保提供供应和避难所。

Vaisala支持覆盖整个国家的现代天气预报网络的巴哈马,为岛屿提供了例如四个新的天气雷达,升级到现有的天气雷达,九个自动天气观测系统(AWOS),16气象站(AWS),以及培训等相关服务。Vaisala的天气雷达是观察降雨的最有效的仪器以及监测飓风和热带风暴,Awos是一个为机场设计的解决方案,完全符合国际民航组织(ICAO)的标准。培训和气象软件,专为轻松生产和传播预测和警报而设计,与芬兰气象研究所一起交付。改进的预测将有助于保持公民,众多游客以及极端天气的蹂躏。

vaisala于2019年9月在2019年9月在2019年9月举行的九个AWOS中安装了六个,当这些系统被放在一个极端的测试时,如此飓风迪安冲动了巴哈马。之后vaisala的三个Awos仍然存在并运作,证明他们可以拒绝严重的条件。帮助国家从灾难中恢复,Vaisala捐赠了三个新的awos替换被毁坏的。

“由于风暴,岛屿遭受了重大伤害。在我们的解决方案的帮助下,可以发出更准确的信息和警报,使成千上万的公民和组织从Dorian准备并寻求庇护所。如果飓风没有得到很好的监控,后果可能会更糟。由于广泛的培训和我们的五年维护合同,巴哈马也可以在未来为此类活动做好准备,“拉美莎拉丁美洲主管阿勒克斯卡哈瓦说。

我们的与埃塞俄比亚协议2019年秋天标志着这种气候行动以及气象基础设施和能力发展项目的另一个更新的例子。Dorian的案例是Vaisala提供的天气系统是针对客户的真实例子。

***
这是我们关于Vaisala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的第二篇文章。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Vaisala的多方面业务充满了故事,在本文系列中,我们用具体的例子说明了我们的业务如何与SDGS相关联。留意了解有关我们的解决方案,实践和使命观察如何为更好的世界的解决方案反映目标。

阅读更多关于Vais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ala的联系与UN SDG 13:气候行动

绿色城市视图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我们确定了维萨拉最相关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将目标纳入我们的战略工作,我们可以更好地评估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并开展新的业务和可持续的商业惯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