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Indigo500系列双探针支持

实验室的靛蓝
贾斯汀·沃尔什(Justin Walsh)
业务发展工程师
发布: 2020年5月19日
建筑物和室内空气质量
温室和室内农业
工业制造和流程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创新和灵感
生命科学

双探针支持是指单个发射器或监视设备与两个独立测量设备接口的能力,然后显示,记录和传输其数据。它允许在同一空间或不同位置更容易地监视多个参数或冗余参数。

使用两个测量两个不同参数的探针有什么好处?

通常,环境或过程需要在多个位置和许多不同的参数中进行监视。通常是监视单个过程的入口和排气条件,以确保产品质量和能源效率。当安装空间受到限制时,一个带有两个探针的发射器是一个有用且实用的选择,例如,具有多个油脱水机的油加工设施,或一个防面包脱水(多个烤箱),其中一个发射器可以监视两个独立的烤箱。

生命科学行业经常在一个空间中监视多个参数,需要多个传感器。某些应用,例如过氧化氢生物污染,如果有温度和空气流量的差异,也可能需要在较大空间中进行多个测量位置。

在每种情况下,可以使用单个发射器来简化通信并提供更干净的安装。在某些情况下,这将降低安装成本和精力,并导致所有权成本较低。

总体而言,使用两个探针测量两个不同的参数的好处是扩大您对空间或过程中条件的认识。如果多个变量影响产品质量或操作的能源效率,则不受一个测量设备的限制,可以提供更好的见解和信息来做出控制决策。

我可以使用什么组合?

探针组合很多,因为Vaisala为各种测量参数提供了智能探针:湿度,温度,露点,二氧化碳,油脂中的水分和蒸发的过氧化氢。任何可用的智能探针都没有探针组合限制。

生命科学孵化器的测量是连续的,并进行了许多校准检查。因此,孵化器可能会结合GMP251 CO2探测旁边HMP9湿度和温度探针确保正确的pH和湿度水平。

流化的床干燥器,塑料干燥和涂层在胶囊上涂上涂料是可能在干燥剂入口处使用露点探针的组合,以及在出口处的湿度和温度探针。

涉及大量凝结水平的高湿度应用可能会使用加热探针对于水分水平,与温度探针一起计算变量,例如相对湿度。

先进的压缩的空气干燥器可能会使用两个露点探针来监视较干燥的出口以及清除空气以提高能源效率。

油加工操作可能需要监测其状况的油中的水分,以及空气露点,以确保容器充满油的干燥。

哪些行业和应用将受益最大?

有几种应用程序可以从具有双探针支持的发射器中受益。任何使用空气来馈送过程的应用程序,然后监视排气以确定该过程的有效性,可以使用进口和出口的双探针。基本上,任何需要在条件前后都需要测量的过程都可以使用具有双探针支持的发射器。能源资源和过程持续时间直接受这些条件的影响,可以做出实时控制决策以维持或保护产品质量。

此外,需要在不同位置进行类似测量的应用程序可以使用与单个发射器绑定的远程探针。这允许简化电力传递和通信支持。与Vaisala Indigo500系列,以太网选项的功率只需要一根以太网电缆即可为各种参数提供电源并与两个测量设备进行通信。

另一个好处是能够从发射器交换测量探针,而无需删除安装的发射器。这将有助于校准工作,因为备用探针很容易旋转到服务中。如果过程条件发生变化并测量不同的条件,这也提供了灵活性。例如,如果干衣机或环境测试室的制造商正在为不同的客户条件提供工具;标准化一种发射器类型,然后能够为不同条件提供探针,将简化其产品并为客户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了解更多有关靛蓝家庭或者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