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平衡领域:通过测量技术受控的环境农业

Vaisala:受控环境农业和温室
贾斯汀·沃尔什(Justin Walsh)
业务发展工程师
发布: 2020年5月20日
温室和室内农业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受控环境农业(CEA)是全球食品市场中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随着对本地生长和有机产品的需求不断上升,当今现代温室,垂直和容器农场的需求正在满足需求。当今可用的技术和技术的进步使种植者能够以更大的能源和资源生产更大的一致性。

种植者可以使用技术在其设施中以高度精度创建最佳的生长条件,从而使他们有更多的农作物具有可靠的效果。控制设施的封闭和气候可以使农民在更少的时间内从种子中种植农作物,在每个周期中获得更高的收益,并每年获得更多的收获周期。

与常规农业相比,优化温室的布局可以提供额外的容量。采用垂直农业和滴灌技术可以轻松地超越传统方法甚至传统温室中可以生长的东西。考虑到室内种植的更常见的农作物是蔬菜,葡萄农作物,花和其他苗圃作物,因此分层的可能性仅受照明资源的限制,近年来近年来的价格降低了。

减少农药的使用也是CEA农业的优势,因为综合害虫管理更容易实施。这导致了更清洁的环境,可持续的作物保护以及满足无农药的食物需求。

节水是CEA的另一个主要好处。通过能够通过水培或气管方法控制用水,并且根本不会损失水浸润,室内操作需要大大减少淡水才能运行。在面临缺水和限制的地区,这可能是一个主要的生存因素。

总体能源效率是CEA操作的关键组成部分。温室的电力需求,无论是自动化的,都明显高于常规农业,因为HVAC系统和照明是一种能源负担。在这里,质量传感器可以改变。密切监测生长空间中的条件会导致节能和更健康的农作物。

谁与CEA一起生长?

由于几乎所有农作物都可以在室内种植,并且在许多不同的市场中可以看到CEA的好处,从花和观赏性生产到产量产量。CEA生产技术可能意味着每年1-2收获与每年4-6次收获之间的差异,以及旋转收成期以保持一致交付的能力。几乎所有种植的农作物在室内都可以从这些技术中受益。目前,一些最受欢迎的农作物是生菜蔬菜,微绿色,藤蔓作物和花朵。商品作物,蘑菇和水果也在CEA操作中种植。预计盈利能力以最有利的利润率满足需求的预计盈利能力所产生的决定的很大一部分。

控件类型

温室控制的范围从简单和偶尔进行的测量范围包括手动排气到完整的连续监控系统和自动控制。Vaisala提供了一系列适合各种控制级别的工具。使用我们自己的数据遗传器的复杂连续监控系统,ViewLinc软件到简单准确手持式传感器,Vaisala仪器满足了可靠的测量和数据的需求。

简而言之,更好的气候控制意味着改善农作物。此外,具有准确可靠的测量结果将通过有效的资源管理降低生产成本。最重要的测量参数是湿度,温度,二氧化碳,天气条件,光,营养和水合。这些参数不仅可以促进生长速率,而且还可以防止在这些条件的极端发生的作物损害。

湿度参数

湿度可能是在温室中控制的最困难的环境因素,并且是关键性能指标。它与空气的温度直接相关,并且温度变化相对较小,可能会发生巨大变化。对于温度下降的每20度下降,空气的水分容量被切成两半,相对湿度加倍。这就是为什么温度过夜会导致高湿度和凝结的原因。Vaisala腐殖质®传感器可以弄湿,并在干燥后准确地测量。

良好的浇水实践和适当的通风是控制温室内湿度的最佳方法,并且进行准确的湿度测量使农民可以及时且知情的控制决定。

温度参数

植物也可以在广泛的温度下生存并生长,但是每种物种都有最佳的温度来促进最佳生长速度。

温度调节是通过自然排气或通过机械手段(例如HVAC)来完成的。了解设施的温度调节挑战很重要,建议您研究或绘制生长空间的不同区域以识别冷点或冷点。准确且可靠的Vaisala温度传感器可以提供这些关键测量,这将有助于作物选择和布局决策。

CO2参数

二氧化碳补充对温室环境内植物生长和生产的好处已被充分了解多年,因为二氧化碳是光合作用的重要组成部分。CO2如何提高生产率的示例包括较早的开花,较高的果实产量,提高的茎强度和花朵大小。实际上,净光合作用最多可以增加50%作为二氧化碳水平从环境增加到1,000 ppm。

在封闭的生长操作中观察到的一个问题是,植物将消耗可用的二氧化碳,从而造成不足和限制生长。补充二氧化碳 - 通过燃烧或以气体,液体或固体形式提供的补充二氧化碳是为农作物提供这种关键资源的常见方法。供应天然气时也存在人体安全问题。准确的二氧化碳测量值Vaisala Carbocap®传感器提供对该资源的控制,具有长期稳定性和低廉的所有权。通过下载我们的更多信息申请注释通过CO2测量优化植物生长。

概括

任何温室或受控环境农业系统的底线取决于操作的效率和盈利能力:

  • 精确的测量和控制产生有效且有利可图的结果
  • 精确的测量始于准确且可靠的质量传感器
  • 准确性和可靠性降低了总体所有权成本
  • 质量测量值得投资,因为它直接影响了底线

通过Vaisala的质量测量工具,从操作中充分利用。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