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创建防空技术

NASA好奇的漫游者
VIM产品和系统副总裁LiisaÅström
liisaÅström
Vaisala的产品和系统工业测量副总裁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发布: 2020年6月24日
太空探索
创新和灵感

Vaisala的压力和湿度传感器很快就会与NASA的火星勘探计划一起再次前往火星,并与芬兰气象研究所(FMI)合作。这些防空传感器来自Vaisala清洁室,我们所有的传感器都开发和制造。空间中苛刻的条件设定了高标准技术,需要最可靠的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以被信任地忍受而无需维护或维修。

火星2020年的漫游者,名为“毅力”,配备了Vaisala的压力和湿度传感器。传感器是由芬兰气象学院(FMI),它们将用于从红色行星大气中收集准确的压力和湿度数据。

这些设备是Vaisala和FMI的高级版本,并于2012年传递给好奇心。水痕迹在火星上。

如果在火星上工作,它在任何地方都可以

火星的条件以及整体上的空间条件非常苛刻。包括传感器在内的测量仪器必须承受极端的热量和寒冷以及太空行驶的湍流。到达火星后,设备必须可靠地工作多年,而无需任何维护,并准确地提供数据。

可以说,如果该技术在火星上运行,则可以在任何地方运行。

为此计划选择了我们的技术,这是非常荣幸的,因为只有最好的技术才会在船上选择。我们特别高兴知道该项目对船上每个人都需要的努力和决心。

Vaisala的湿度和压力传感器以其长期稳定性和准确性而闻名,它们足够强大,可以在最严峻的环境中运行。这两个传感器都是专门针对苛刻的环境和工业条件开发的。

在Vaisala,我们在自己的实验室中开发和生产传感器。我们自己的内部清洁室设施和传感器工厂是Vaisala成功的核心功能。此外,超过22%的Vaisala员工从事研究和开发工作,我们有数十名技术开发研究人员。

研究人员在我们的洁净室和制造业所在的同一校园里工作,这可以连续研究,测试和开发以及快速原型制作。通过持续开发,我们可以使传感器在各种条件和环境中更加健壮和耐用。

传感器背后的数十年发展

恒星漫游者船上的湿度传感器是基于Vaisala的Humicap®技术,已于1973年推出。Hunicap®是世界上第一个薄膜电容湿度传感器。从那时起,Vaisala已成为相对湿度测量的市场领导者,薄膜电容湿度传感器已成为全球行业标准。VAISALA湿度传感器广泛用于气象学中,例如在辐射方面以及各种苛刻的工业应用中。

车上的压力传感器是基于Barocap®技术,也是Vaisala的专有技术,并于1985年首次引入。BaroCap®是一种基于硅的微机械压力传感器,在从气象学到工业测量的各种应用中提供可靠的性能。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多年来,这两种传感器都是不断开发的,并且将来也将开发。这些特征是特别针对苛刻的条件开发的,例如承受极端温度,灰尘和化学物质。

最高的测量绩效需要长期承诺和研究和开发的投资。就像太空探索一样,这是那些有耐心,好奇和毅力的人的领域。

火星毅力漫游者,版权所有NASA/JPL-CALTECH

有没有人在那里?

是的,我们已经过去了数十年。很快,我们的技术将登上火星 - 与芬兰的气象学院合作,这是NASA MARS Exploration计划的新毅力漫游者的一部分。

VIM产品和系统副总裁LiisaÅström

liisaÅström

liisaÅström
Vaisala的产品和系统工业测量副总裁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Liisa是Vaisala工业测量中的研发和产品管理的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她在全球商业环境中拥有20年的设计经验以及Hightech产品的商业和技术管理。Liisa热衷于创造客户价值,业务和技术之间的无缝对话,并通过团队精神和沟通来成功研发项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