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接地:大流行对天气观察的影响

Vaisala Radiosonde RS41发布
Matti Lehmuskero
Matti Lehmuskero
提供经理,声音
发布: 2020年5月20日
天气与环境
气象

COVID-19的大流行正在影响世界各地的几乎每个商业部门,气象观察也不例外。

尽管许多基于表面的观察系统是自动化的,包括自动气象站和自动化声音,但一些测量值取决于人类的观察以及飞机航班的可用性。在飞行过程中,飞机气象数据中继(AMDAR)报告将传输到全球数值天气预测中心。随着AMDAR报告较少,气象中心的数据较少 - 影响预测准确性。

由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空中旅行限制导致全球飞机天气观察数据降低了80%至90%。

为了弥补缺乏声音数据,许多气象机构正在增加对辐射观测的使用。

各大洲的差异

例如,欧洲的日常声音数量增加了约12%。该总数包括使用辐射器的WMO GTS中使用的所有站点,因为某些电台的声音数量从每天的标准2升至每天3或4。

其他大陆受不同因素的影响。在某些地区,如拉丁美洲和非洲等表面观察结果下降。

更多音响=更多选项

目前,辐射使用情况的增加是通过填补缺乏航空旅行留下的空白来帮助维持预测技能。飞机是数值天气预测的最重要的贡献者之一。但是,如果没有机会提供数据,气象中心可以依靠互补系统来保持准确的预测。

如果有的话,Covid-19大流行的当前挑战提醒我们,我们需要准备替代解决方案,以确保随着世界的不断变化,我们需要确保准确可靠的数据。即使有预测天气的能力,我们也无法预测Pandemics或其他全球事件可能为我们带来的所有惊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