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当事情变得棘手的时候——在线DGA监控在严酷的环境下

MHT410安装
销售经理Teemu Auronen Vaisala Oyj)
Teemu Auronen
销售经理
发表: 2019年1月21日
发电和输电

在线DGA变压器监测的实用和有效的方法,已经被证明可以减少昂贵的计划外停机和维护在世界上的位置。但你怎么能确定你的显示器将正常工作时操作区域的极端温度,湿度高,雨,雪,灰尘,和更多的吗?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应该考虑一些设计原则,以确保长期的、准确的操作你的DGA监视器。以及确保施工足够健壮以避免可靠性问题,还有其他需要考虑的几点因素——例如,设备使用消耗品(气体瓶、电池等),需要经常更换吗?

Vaisala历史悠久的艰难环境中设计和制造的传感器。不仅是我们的传感器用于测量的应用从热带到北极,他们甚至用在火星上。因此我们学到一些重要的经验教训时的可靠性。

无论自然抛给它建造的

房地产的在线DGA监视器是一个最重要的元素在所有环境条件以确保性能可靠。它需要艰苦的(由材料如不锈钢)和密封,包括所有输入和输出。我们建议使用IP66外壳,保护内部部件对灰尘和强大的。IP66-rated住房将提供最高水平的水保护设备不会淹没在水中(例如IP67或IP68)。

除了房地产外,设备本身的设计也有一个轴承的可靠性。有移动部件或组件磨损,如膜、泵、阀门、软管,或电池吗?如果是这样,他们是耐用和可靠的?例如,磁力泵是理想的用于在线监测作为他们不依赖于一个机械密封,泄漏和最终破裂。

一个真实的例子:在线监测在沙迦,阿联酋

我们的一个客户,沙迦电力和水资源管理局(SEWA)这样的机构在阿联酋,沙漠国家,夏季气温经常超过50°C,最近想实现在线DGA监视。除了高温,监视器也必须承受高湿度,沙尘暴,腐蚀性化学物质的存在。

希瓦的目标是要走向一个在线系统维护的变压器舰队。他们驾驶的其他网络设备,但这些遭受可靠性问题——事实上最终弊大于利的监控和维护程序。希团队

我们建议在线氢、水分和温度监视MHT410。目的是为了证明我们的系统能够承受严酷的气候条件而不断提供可靠的信息对客户的电力变压器的健康。

改善运营和维护计划的有效性

的Vaisala MHT410直接和连续测量溶解气体和水分在变压器油的代表性样本,提供一个可靠的氢气趋势和湿度数据的概述。系统安置在一个金属外壳的IP66评级来防止灰尘和水分和——它没有运动部件,膜,或电池——实际上是维护自由。

通过检查指标和分析变压器的健康趋势,MHT410让希可以识别早期发展的缺点,改善其操作和维护计划。这样MHT410帮助叫SEWA延长资产的寿命,防止收入损失由于意外停机时间,减少昂贵的计划外的维修,以及更低的总拥有成本。

阅读更多的单一气体DGA监控MHT410»

阅读更多此外DGA监控擎天柱DGA»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