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开发未来的解决方案

开发未来的证明解决方案
MikaVäisänen
高级系统建筑师
发布: 2020年2月25日
建筑物和室内空气质量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创新和灵感

通过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的采用,我们周围的世界正在迅速变化,我们的客户的操作环境也在发生变化。这使我们对适应新需求的响应至关重要;我们可能需要大胆地向前发展,并在我们的故事中写一个全新的篇章。

新产品,想法和平台都需要新的思维方式。例如,将选定的服务转移到新平台(例如云)代表任何公司的重大变化:它需要构建并接受其他核心流程的方法,并且可能还需要新的工作方式。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产品和服务创建和合作模型也可能需要重新发明。

对于某些公司而言,这种变化可能会感到不舒服,但我们对新创新有一种好奇的态度。作为一家技术和好奇心的公司,Vaisala的目标是开发,设计和制造创新的世界一流的测量设备,这些设备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准确,及时的数据。

Google,Amazon和Microsoft等大型云公司每年都在其创新平台上进行健康投资。这也使刚刚开始进入云的公司有益。公司可以利用现有平台和工具并在其上开发以适应其需求,而不是重新发明轮子。开发周期将更加顺畅,更短,公司可以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反馈采取的措施

向市场学习是促进敏捷产品开发的一种方法;听反馈是另一回事。我们曾经生活在一个开发周期花费很长时间的世界中,一旦产品得到完善和抛光,公司才会引入产品,这导致反馈得太晚,无法立即进行改进。有时,这样的产品可能最终被拒绝,因为它们在时间之前已经过时了。

如今,可以在更早的阶段将新的创新引入主要利益相关者。这使开发人员有机会接收即时反馈,并在旅途中快速进行任何必需的修改。持续和加速的开发周期有助于塑造真正满足现代世界需求的产品。

未来的潜力

行业的需求正在迅速变化。创新者和制造商正在深入研究其投资口袋,以帮助研发交付。但是,我们仍然需要选择要遵循的路径。一种选择是完全忽略已建立的路径并到达云。

当涉及到基于云的创新平台的未来潜力时,目前我们只看到冰山一角。人们认为,下一项工业革命将为AI和ML提供更强大的立足点,这将通过执行今天消耗大量工作时间或太大的任务来增加企业的价值一个人独自解决的个人。例如,AI可以挖掘大量数据并进行分析以帮助我们确定新的解决方案需求。AI和ML仍处于起步阶段 - 潜力很大,但是决定他们将来的角色是我们的工作。

看看我们的高级产品经理Lars Stormbom提出的基于云的传感解决方案的一些切实优势在他的帖子中

请继续关注更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