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安全监控Vaisala HMT370EX的危险和爆炸性环境

燃油存储
Juhani Lehto
高端产品的产品经理
发布: 2021年2月23日
工业制造和流程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当在危险环境中运行时,您的设备必须“本质上安全”,该名称证明设备和布线不能释放足够的电气或热能来引起点火。几十年来,在危险环境中运行的人一直信任Vaisala HMT360,即使在区域0区域中,也可以安全可靠地测量湿度和温度。现在,本质上安全的Vaisala HMT370EX可以提供相同的安全可靠的测量数据,并具有几个关键的新好处。

可信赖的设计的改进

与HMT360不同,HMT370EX具有具有数据和趋势查看功能的图形显示,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监视温度和相对湿度变得更加容易。它还具有新的阳极氧化效果,可提供更好的腐蚀性,这是离岸应用的特殊好处。对于涉及灰尘的应用,HMT370EX的外壳旨在不需要保护性灰尘盖。激光标记取代了粘合标签,提供了关键的安全性改进,因为这意味着安全性和识别信息不会难以辨认。HMT370EX也与免费Vaisala Insight PC软件,使其易于配置和校准。HMT370EX在整个过程中具有最新的材料和组件,包括最先进的Humicap®R2传感器,用于长期稳定测量和腐蚀耐受性。它还提供了改进的湿度测量性能。坚固耐用的设计已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以确保寿命长。

确保安全高质量的饰面

整个HMT370EX发射器可以安装在任何危险或爆炸区域中。汽车行业。在这里,必须同时测量相对湿度和温度,以确保均匀,一致的油漆饰面,但是汽车涂料中使用的溶剂很容易易燃。HMT370EX已被前批准在这种环境下本质上是安全的,可确保相对湿度和温度保持在确保高质量饰面的水平。

面粉灰尘HMT370EX的另一个典型应用是平板电脑涂料过程制药制造。在此过程中,将细粉喷涂到涂层平板电脑上,并具有均匀的表面饰面。这种细粉可能具有爆炸性,因此本质上安全的设备至关重要。HMT370EX监视湿度和温度,以确保粉末没有结块,并且涂层平稳地施加。它还确保了药物的质量或保质期的质量不会因粉末太湿而损害。面包店面粉厂还需要湿度和温度测量,以确保其最终产品的质量以及防止面粉灰尘的易燃性。在许多其他行业(例如制造家具)中也可以找到类似的易燃油研磨灰尘的问题。

从氢冷却到油气应用

氢冷却发生器需要保持氢气非常干燥以避免腐蚀,因此,由于爆炸的风险,相对湿度和温度的持续可靠测量是必不可少的,而前批准的设备也是必不可少的。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通常还需要本质上安全的设备,要么针对特定的危险区域或在海外简化规范。例如,HMT370EX非常适合监视海上Helideck操作中的飞行条件。对于燃油箱和化学储存,HMT370EX提供了一个专用传感器,用于测量油中的水分,以避免损失并保持产品质量。

要了解有关HMT370EX的更多信息以及是否适合您的申请HMT370EX产品页面或者联系我们


评论

Jasmineetege

9月6日,2021年
schlank ohne diat -https://bit.ly/3ywqvin

Beckyetege

9月6日,2021年
Pumpen Sie Ihre Zahne -https://bit.ly/3a8vj18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