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宇航员洞察力:与宇航员迈克·马西米诺(Mike Massimino)一起探索空间

Mike Massimino太空行走
Miia Lahti
通信经理
发布: 2021年4月29日
公司的
宇宙探索
创新和灵感

毅力漫游者于2021年2月18日降落在火星上,并在我们讲话时正在探索红色地形,还携带了Vaisala的湿度和压力测量技术。这项任务对我们在Vaisala来说是一次令人兴奋的旅程,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学习我们的技术继续提供的数据以及我们可以从中扣除的新启示。

在2020年7月发射漫游车之前,我很高兴与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 Aseronaut)交谈迈克·马西米诺(Mike Massimino),也是我们的来宾演讲者网络广播。让我们看看他对空间,火星的看法以及我们可以从自己的星球上探索所能学到的东西。

迈克,你去过太空两次。您能说出什么经历?
空间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显然,这与我们去过的任何其他地方都不一样 - 它是美丽而有趣的。

例如,太阳的亮度是我经历过的最亮的光明,当您绕行地球时,黑暗是我经历的最黑暗的黑暗。当您每小时以17 500英里(28 000公里)的速度旋转时,这意味着一个行星的一个轨道90分钟:45分钟的阳光,黑暗的45分钟。在20小时内,共有16个日出和16个日落。

图片
来自orbit_daniel_olah_unsplash的地球大气层

当您第一次进入太空时,您最大的启示是什么?
我们自己星球的美丽最让我震惊。我以为我正在寻找一个绝对的天堂。当我看着我的太空服中的这种壮丽的视野时,我意识到,太空服是我唯一能够看到这一点的方法。同时,我可以看到地球的美丽和空间的广阔,这是无情的。您意识到我们不能像我们在地球上生活的任何地方住在任何地方:我们已经检查了附近,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航天器的生存已经足够困难。

因此,您会看到这个美丽的星球,并意识到美丽不仅是美丽,而且是脆弱的美。我们需要照顾我们的星球。
那就是我的启示。

认为我们继续探索空间的动机是什么?
我认为主要原因是科学和理解我们的世界。我们去空间学习地球,我们是谁以及如何使地球上的生活变得更好。同样,要了解例如火星向一个方向发展,地球在其发展中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这一点很重要。

没有什么比找出科学问题的答案,使我们能够理解和更好地照顾我们的星球,并互相更好地照顾。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以人类的身份蓬勃发展。

尽管目前住在太空中的其他地方已经遥不可及,但我们探索空间的原因之一是,火星正在学习更多关于将人们带到那里的知识。当然,我们需要更多地了解大气现象,以确保着陆和居住在那里。还应该考虑什么?
到达太空时,人们需要保护避免辐射和极端温度。他们还需要空气才能呼吸,食物,水和舒适感。这使得将人们放在那里变得更加困难。

我们已经在国际空间站种植了生菜和其他植物,现在我们需要找出一种在太空中种植食物以及在火星上种植食物的方法,如果我们最终想让人们在那里。这么远,我们无法一直向火星提供食物和水。月亮也是如此。当我们回到那里时,我们需要找出一种在月球上种植食物的方法。

您什么时候认为我们会看到人类机组人员到火星的第一个任务?
我们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24年前,我成为一名宇航员,我们认为我的宇航员课上有人会有机会去火星。答案总是10到15年,但是在过去的40年中已经有10到15年了。

回到月球是在未来5到10年内实现的更有可能的目标。我认为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努力的事情,我们将学到很多可以用作火星跳板的东西。我认为这还会有一段时间,但这在我们的掌握之内。许多国家都对这样做很感兴趣,因此希望我们能找到一种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

您还从太空中的时间中获得了什么其他学习?
在太空中,我认为我们都在一起的另一件事是我们的家庭概念改变了。我可以称自己为纽约客和美国人,但我也是地球公民。到达太空之后,这就是我看到我们星球的方式:无论是大流行,照顾环境还是试图相处,我们都在一起。我们可能认为我们在不同的地方,但我们都是地球的公民。

Vaisala是现在的一部分,毅力的漫游者任务也是国际的:它是美国人,是欧洲人,所有的国家都在参与。全世界将从Vaisala的传感器提供的数据中学习,Rover在火星上探索。这是为了使整个星球受益。我认为我们将从中学到很多东西,这将是多年来对世界的巨大好处。

图片
宇航员迈克·马西米诺(Mike Massimino)


迈克尔·J·迈克·马西米诺是NASA宇航员已有18年以上的时间,目前在哥伦比亚大学担任教授。他在11年前上次访问了两次空间,并且是第一个从太空中发推文的人。作为一名宇航员,迈克(Mike)是哈勃太空望远镜的一名航天员,与故障合作修理和升级望远镜。

在允许的允许下出版
迈克尔·马西米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