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低于零 - 生物甲烷如何帮助世界达到零碳能

沼气和生物甲烷团队检查网站
AnttiHeikkilä
产品经理
发布: 2021年5月31日
沼气生产

欧盟正在庆祝绿色周,并正在努力迈出具有约束力的目标,以摆脱基于化石的能源。截至今天,需要可持续的生物燃料(例如生物甲烷),以开始脱碳和运输。这次推动的主要部分可能来自生物甲烷。沼气正在生长,可以产生有机废物的电力和热量。

燃油级生物甲烷的增长速度更快。生物甲烷是升级的沼气,它已被纯化为高浓度,而无需用于电或热量。生物甲烷是天然气的富含能量和无化石替代品。Vaisala很荣幸能够为这一发展提供帮助。

那么我们如何达到零碳?

虽然每一点都有帮助,但仍需要重大更改。雄心勃勃的碳的雄心勃勃的目标(即避免温室气体排放)可以通过雄心勃勃的思维和实际应用来实现。换句话说,可再生能源使用以及整体能源和资源效率的结合。

考虑生物塑料的量。目前,坦率地说,约有98%的人被抛弃了。它的碳都没有被捕获,更不用说以生物甲烷的形式转化为可再生能量。如果我们能捕获大部分,那么世界将会有所不同。

那我们该怎么做呢?

三个有趣的发展途径

第一的。使用废水处理。在此过程中产生的固体的厌氧消化是产生更多沼气和燃油级生物甲烷的简单答案。更重要的是,此过程的剩余固体反过来又可以用作肥料,进一步降低了对合成肥料的需求,还可以减轻甚至逆转耗尽其天然养分土壤的过程。

第二。从废物(EFW)植物中建立更多所谓的能源。废水的市政固体废物(MSW)和污水污泥是加工到沼气并升级为生物甲烷的主要来源。这形成了每天生产的大量废物。作为一种资源,它是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始终可用的,实际上,以负成本为单位 - 即您获得收到它的薪水。其余的都是有效地处理它的一切 - 最终以燃油级生物甲烷最终出售,注入全国燃气电网或运输在坦克中。

第三。使用垃圾填埋气进行热量和电力。这三种方法中最传统的方法将继续发挥作用,有助于将市政废物直接转化为使用相同城市的能源和热量。这不再是第一个也不是唯一的选择它直接直接用于燃油级生物甲烷,尤其是随着其他可再生能源(例如风能和太阳能)变得越来越普遍。更重要的是,最后一点还为生物甲烷开辟了另一个角色:通过电力到加气或P2G工艺从上述可再生能源中捕获多余的电力。

非化石天然气经济

这使我们得出结论。绿色燃料经济。随着法国等国家的目标是消除2035年的化石天然气,而英国和美国希望在未来几十年中通过数量级来增长其生物甲烷的生产,因此危害较小的未来的途径是开放的。

上面的前两个途径预计将随着国家政府创造激励和计划来增加直接废物至生物甲烷的生产,而第三次不久将不会消失。

我们认为,这里强调的发展既是必要的,也是积极的,并且很荣幸能够为绿色能源的最前沿的公司和公用事业提供测量工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