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覆盖各种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能源的需求

风力涡轮机在日落时分沼气发电厂
沼气生产
可持续性
风能和太阳能

稳定的和可持续的能源生产是不可或缺的,需要我们的世界面临的许多挑战的今天,诸如气候变化、安全、和农业。全球人口增长、数字化和工业需求反映在全球能源需求。以满足未来的需求,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消费需要变得更有效率。这些要点也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西班牙7)负担得起的和清洁能源。在这个领域,Vaisala涉及多个方面,帮助风能、太阳能和沼气能源生产商获得更多价值的发电厂。

西班牙的清洁能源

Vaisala的许多方案都直接或间接与可持续能源生产和效率。例如,我们的测量技术优化许多工业过程的控制,从而提高能源效率,特别是在能源密集型产业。还可以优化建筑物的能源效率通过调整加热和通风系统根据需求,基于测量湿度、二氧化碳,和温度。

更直接,在电力生产,Vaisala支持智能电网与电力变压器的在线状态监测。可靠的在线监测使运营商能够及时检测到故障,从而防止停电,风险社会的安全和操作。另一方面,Vaisala天气仪器被用来预测天气,基于能源需求可进一步评估和能量分布和生产优化。

然而,大多数基本上Vaisala帮助电力运营商利用可再生能源的,绕了一大圈,就是在增加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能源结构中的比重。Vaisala的测量技术,风能和太阳能和沼气生产可以优化。

利用风的力量

Leosphere Vaisala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提供风激光雷达——至关重要的测量技术,帮助开发人员和业主获得更多的风力发电场:投资于风能生产是基于可靠的风力条件、风场数据的行为。与我们的远程传感解决方案——风我们WindCube激光雷达——风在世界各地的开发商和运营商可以盈利的决定,选择最好的位置生产和有效利用风能,安全、高效地同时最小化风险。

我们综合套件紧凑、移动WindCube激光解决方案可以使用两个在岸和离岸衡量未来的风力发电厂的可行性和生产力在发展阶段,这有助于获得融资。在运营阶段,当风力农场已经活跃和生产能源——激光雷达用于测量风速和方向的转变,例如。这样可以不断优化涡轮性能确保风电场发电的最大容量。

WindCube激光雷达提供覆盖现代风力发电机的转子扫描,而不是传统的桅杆。WindCube也紧凑,相比传统的高大的桅杆,它提供了成本效率,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以及安装维修方便。所有这些好处将确保可持续能源生产和确保盈利的风电场可以很快投入使用,加快建立有利可图的可再生能源。风电场也常常伴随着变压器需要监控:在这个意义上,Vaisala真正提供了一个一站式智能和可持续的能源生产。

将废物转化成价值

社会废物管理提出了一个重大的挑战,世界各国政府都在寻求更低的温室气体(GHG)排放,减少浪费在垃圾填埋场。沼气提供了重要机会赚钱的废物管理以及全球可再生能源的需求。沼气工厂可以生成更有价值的浪费通过使用Vaisala MGP261 Multigas测量仪器在这个过程中监控关键参数。

有效的关键参数测量沼气流程优化是甲烷,湿度和二氧化碳。Vaisala MGP261仪器的沼气流程优化使客户能够从废物产生更多的价值通过测量这些参数直接在生产工艺管道,已不可能。与可靠的测量数据,客户可以提高沼气质量以及保护CHP(热电联产)引擎,活性炭过滤器,和甲烷,升级设备。降低生产成本,使沼气生产更有利可图的和有效的。

“沼气生产是一个有机的过程,受许多变量的影响。更好的你可以监控整个过程,应对变化,变得更高效的工厂。这有助于从废物中提取更多的能量,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和循环农业营养”,说产品经理Antti么、工业测量、Vaisala。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全球人口增长与废物管理相关问题和能源需求,结合需要降低温室气体排放,代表现代世界的一个重大挑战。风力发电和沼气产业效率和效益是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生产清洁和负担得起的能源。

* * *
这是我们系列文章的第四篇Vaisala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Vaisala多方面的业务充满了故事,在本系列文章中,我们用具体的例子说明,我们的业务是如何真正与西班牙。请继续关注更多的信息关于我们的解决方案,实践和观察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反映了目标任务。

阅读更多关于Vais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ala的链接与联合国西班牙7:负担得起的和清洁能源

研究员Vaisala万塔的洁净室

为顾客价值

与我们的测量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可以做出可靠的决策以及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率的操作。

绿色城市的观点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我们已确定为Vaisala最相关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整合我们的战略工作的目标,我们可以更好地评估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和发展新业务和可持续的商业实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