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湿度测量在盈利的沼气生产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土壤,叶子和水气泡
安妮·帕尔米奥(Anne Palmio)
安妮·帕尔米奥(Anne Palmio)
市场经理
发布: 2019年11月4日
沼气生产

对于沼气生产商而言,保持过程稳定,同时确保加热和动力(CHP)发动机和活跃的碳过滤器正常工作只是他们必须面对的挑战之一。在线湿度测量可以帮助回答这些挑战,并使沼气生产更加有利可图。

湿度测量的好处
测量沼气生产过程中的湿度有三个主要好处:

首先,测量湿度并获取可靠的数据,您可以信任这些数据,可以使您更完整地了解沼气质量。为了计算甲烷体积,例如,您需要知道湿度水平。

其次,您将能够通过连续的在线监视并相应地调整水分去除水,从而可以通过直接从气体线上从气线中获得准确的湿度读数来减少CHP发动机的维护和停机时间。

第三,湿度工艺控制减少了您需要更改活性碳过滤器的频率。

简而言之,了解过程中的湿度水平并能够控制它们,可以使您每年节省大量资金。

沼气专家的积极反馈
最早研究合并湿度,甲烷和二氧化碳测量潜力的公司之一是天然气发动机专家Cooperöstlund凯尔·柯比(Kyle Kirby),Cooperöstlund的技术总监,解释说:

“流程优化是我们提供的服务的关键功能,因此我们热衷于评估这项新技术所提供的潜力。为此,我们在英国的一个客户站点之一部署了多游戏探测器。”

安装探针以检查是否从植物生产的沼气中去除水分。这不仅证实了汽油冷却器成功运行,而且还确保该业务保持了始终如一的沼气质量,该沼气可用于现场CHP和GAS网格工艺。

另一家已经熟悉光学内部湿度测量的好处的公司是萨林,芬兰工程公司。

在一个最近的网络研讨会,萨林的产品小组经理劳里·瓦洛维尔塔(Lauri Valovirta)建议通过以24/7全载CHP发动机运行CHP发动机来降低运营成本。当您连续监测沼气中的湿度和硫化氢的水平并防止它们到达和损坏发动机时,这是可能的。

Vaisala挑战了苛刻的测量环境中可能的可能性
凭借超过80年的经验,Vaisala创建了测量技术,不仅是全球领先的组织,而且在太空任务上都受到了信任。Vaisala借助用于微芯片制造业的内部清洁室,希望确保领先的测量准确性,稳定性和响应时间以及许多其他好处,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目标。

将湿度测量应用于沼气工艺线需要一种新的方法。幸运的是,Vaisala的光学CarboCap®技术已经可用,尽管以前仅适用于二氧化碳测量。找到用于水和甲烷测量的正确波长,并确保安全到危险环境的安全内安装,使我们能够开发世界上第一个用于在线甲烷,二氧化碳和湿度​​测量的世界首个多游戏测量仪器MGP261。

“这项创新的新技术于2019年1月推出,我们已经看到了它带给沼气行业的好处。您可以监视整个过程越好,并对气体成分和湿度的变化做出反应,沼气植物的效率越有效。” Vaisala产品经理解释说AnttiHeikkilä

阅读更多有关光学湿度测量在AnttiHeikkilä的博客文章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