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确保准确的湿度测量在工业流程

机器商店冶金工程
Juhani Lehto
高端产品的产品经理
发表: 2021年9月15日
建筑和室内空气质量
温室农业和室内
工业制造和流程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创新和灵感
生命科学
可持续性

从汽车工业从药品食品生产和钢铁或化工生产,湿度测量是许多工业生产过程的一个关键部分。可能需要成百上千的计量点,确保稳定、精确、可靠的测量是非常重要的。

这变得更困难的环境中与高相对湿度(RH) 90%以上。在高相对湿度,所有对象,包括湿度传感器,可能在温度接近饱和。在这样一个环境中蒸汽压力梯度是不够有效的液态水蒸发传感器表面。传感器可能湿停留几分钟或更长时间,导致长期测量中断即使环境不再是饱和。

木材干燥的容器

模块化的探针和发射器

为了确保稳定可靠测量困难的工业环境中,Vaisala创建了Indigo500一系列顶级的,模块化的发射器,它对与我们的行业领先的测量探针。解决方案可用于所有工业甚至户外测量的应用,包括与Vaisala湿度探针热探针技术为可靠和精确测量,即使在环境相对湿度为100%。Indigo500系列还支持温度探头,露点,水分在油、二氧化碳(有限公司2)和汽化过氧化氢(H2O2)测量,为用户提供大量的测量的灵活性。

任何应用程序,所有靛蓝探针非常的准确和可靠的长期稳定,甚至允许您检测弱信号做出更好、更及时的决策基于准确的数据。

介绍了Indigo510

Indigo500范围的第一个产品是Indigo520,提供广泛的定制选项和功能,包括支持两个探测器。它是设计用于在艰难的工业环境中,与一个高度健壮的金属套管,全球已被证明在参考情况下。客户不需要提供的全部功能Indigo520谁只需要一个探测器,我们现在提供了一个同样强大的替代。

新Indigo510建立在相同的平台,包括金属外壳,软件、显示、和模块化Indigo520旗舰产品。功能包括模块化支持单个Vaisala探测(即探针类型如果需要可以改变),直流输入,和两个模拟输出。而构建质量和行业领先的测量能力保持不变,减少特性集转化为更流线型的价格点。这使得Indigo510适合应用精确和可靠的测量需要一个变量(如湿度)甚至在恶劣的条件下。Indigo510客户也将受益于普通平台更新和软件改进的发射机。

结合Vaisala洞察软件靛蓝的发射器和调查提供了坚实的生态系统,以确保节能、安全、操作和最终产品质量。

阅读更多关于靛蓝系列联系我们为更多的信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