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在vaisala洁净室里偷看:我们的研究,开发和制造设施的视频之旅

Vaisala洁净室
Janice Bennett-Livingston
发布: 2015年5月19日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生命科学

在这次3分钟的视频中,我们的设施经理Hannu套装套装,并参观Vaisala创造了一些世界上最好的传感器。(也使用超出这个世界的传感器:在火星漫游者上!)

来自Vaisala的新东西即将到来

在此视频中,我们的高级产品经理Jon Aldous介绍了我们的环境监测系统最新版本。2017年春季发货,了解有关此系统的更多信息,访问ViewLinc.Vaisala.com.

作者

Janice Bennett-Livingston

市场经理

除了编辑Vaisala Life Scients博客外,Janice Bennett-Livingston是Vaisala工业衡量商业区的全球生命科学营销经理。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前维萨拉写作信贷包括一个名为“研究手表”的月刊,为加拿大屡获殊荣的杂志活着,以及加拿大生活和其他期刊的文章。其他过去的工作:为DDB加拿大的文章编写,商业对象技术写作,以及不列颠哥伦比亚儿童与家庭研究所的通信专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