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如何限定疫苗热运输容器

合格的药物和疫苗热运输容器
生命科学

在过去的20年中,人们对良好的分销实践有了新的监管,该法规规定了应如何运输监管产品。幸运的是,GDP的出现在及时及时创建了一个强大而有能力的冷链,以处理与Covid-19对抗的大量温度控制的疫苗发货。

例如,辉瑞的疫苗的存储规格为-70°C,并且是面临温度控制分布的新挑战的最高特征实例之一。当前的分销通道不具备处理-70°C的产品。大多数配电中心没有超高温冰柜,我们的卡车和飞机不能保持这种感冒。这给出了需要超低条件的疫苗分布的问题。

大流行符合超低温度运输解决方案

答案是在热托运人中发现的。

热托运人基本上是运输箱和配有冷包装的冰箱的组合,可将内容物保持在正确的温度下。辉瑞的版本相当巧妙,具有高效的真空面板绝缘和干冰袋。托运人还包含一个启用GPS的温度数据记录仪,以跟踪温度和位置。这些物品都不便宜。但是,鉴于疫苗的关键性质,有效的低温运输容器是必要的创新。

完全包装的托运人可容纳近5000剂疫苗,每剂量约为20美元。每个盒子中价值100,000美元的产品,数据记录仪,绝缘和冷包的成本变成了名义。

但是,由于记录仪的技术问题或部署中的人为错误,数据记录仪可能会失败。这种不确定性创造了有必要使热托运人证明他们适合其预期用途。

热托运人的解剖

图片
合格的药物和疫苗热托运人

为了了解如何鉴定热托运人,看起来其基本解剖结构很有帮助。在最外层,它只是一个耐用的纸板箱。通常是三层和防水。因为托运人的价格最高为每块100美元,所以盒子必须坚固,以便可以重复使用。

下一层是绝缘。在我们的图中,这些是白色面板。对于正常的冷冻装运,这仅是聚苯乙烯泡沫。对于超高温运输,辉瑞依靠真空绝缘面板。

下一层包含冷包。在我们的图中,这些是银板。对于正常的冷冻装运,这将是一些在产品目标温度下进行相变的酒精混合物(以从固体变为液体)。相变温度很重要,因为冷包将保留在相变温度下,直到相变完成为止。例如,普通的旧冰袋在0°C时具有相变的相变,并且在所有冰都融化之前,温度没有变暖。对于辉瑞的超低温度托运人,冷包由干冰制成,在-78°C时,固体变为固体变为固体。

托运人的最内向层包含产品框。请注意,实际产品仅占可用空间的一小部分。根据经验,用于传统冷冻货物的精心设计的热托运人通常不到其可用于产品的容量的20%。

资格:证明它有效

验证证明了一个过程可以实现其预期结果。资格是验证设备时使用的术语。因此,与此同时,当我们鉴定热托运人时,我们还在验证包装托运人的标准操作程序。

为了说明资格过程,想象一下托运人旨在在夏季进行为期四天的旅行中运输冷冻产品。产品的允许温度范围在-10°C至-30°C之间。

首先根据SOP组装热托运人。SOP将包括规格,例如冷包的类型以及组装前冷包所需的调理时间和温度。放置条件冷包装,并加载产品容器配有条件安慰剂产品。接下来,因为我们要合托运人,所以我们将为产品区域添加温度传感器。请记住,这些盒子里的空间很高。因此,将使用远程探针在电缆上使用。热敏电阻探针是该应用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们又且准确,并且有不同的操作范围和校准的测量范围。一个很好的例子是Vaisala VL-1416,而不是具有内部传感器的数据记录器,例如Vaisala VL-1000。

托运人资格的关键是在SOP之后打包盒子,就好像是实际的发货一样。唯一的变化是该产品是安慰剂,我们在负载中包括温度传感器。

将包装的托运人放在可以模拟运输过程中可能经历的温度的环境室中。由于我们正在模拟一辆未冷藏的卡车中的夏季装运,因此我们可能将房间设置为40°C 12小时,以代表晴天,然后将其升至15°C。重复此周期四天,以模拟为期四天的装运。

在环境室内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挑战之后,请查看来自数据记录仪的温度数据。请注意,安慰剂产品中的传感器是否持续到温度规格(-10°C至-30°C)持续四天。如果是这样,您可以信心确保按包装SOP填充热托运人,可以在夏季为期四天的旅行中将产品保持在规格中,而白天的最高温度为40°C。一项研究还不够,因此对于另外两个四天的周期,重复该过程。有了三个成功的结果,热托运人是合格的。

测试持续时间和挑战温度的选择是根据预期的运输路线和预期天气模式的分析进行的。您可能需要在夏季限定一辆热托运人和SOP,以及冬季的另一个不同的托运人和SOP。

资格充满信心

合格的托运人的最终结果是,该产品在发货期间将处于适当的温度。即使使用板载温度传感器,辉瑞仍然需要拥有合格的托运人。他们必须证明其单个传感器准确地表示整个产品区域的条件。他们还需要信心,如果板载传感器失败或丢失数据,托运人可以保持所需的温度。在更常规的情况下,使用不太关键的产品,托运托运人可以通过更少的监控来分发。我们可以检查天气预报,并确保货物到达合格的时间限制,而不是使用昂贵的登记机监视货运温度。

对良好分销实践的关注为更强大的冷链提供了支持,并且已经出现了新技术来支持它。现在,可以使用廉价和一次性数据记录仪直接监视许多货物,尽管准确性较低,但对于此应用程序仍然足够好。但是,运输时间和温度敏感产品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毫无疑问,随着辉瑞的热托运人的发展,我们看到了这一点。

非常低温的COVID-19疫苗是热托运人资格及其持续相关性的重要例子。就辉瑞而言,即使它们在托运人中包含了支持GPS的温度传感器,仍然需要资格。在温度传感器出现故障的情况下,他们需要证明托运人的有效性。资格确信热托运人的设计正确。他们需要确信自己的包装SOP适合预期用途,并且他们为干冰充电的程序有效。

在北美,Softbox系统为这些疫苗创建了热托运人。本文包括一个有趣的视频,详细介绍了他们开发托运人的努力。在视频中,有一个热图像在环境室中受到挑战的盒子 - 可以看到温度传感器电缆(可能是热电偶)从盒子里出来,通过将其倒置和侧面存储在物理上挑战。

Softbox成功支持辉瑞在Covid-19疫苗的全球冷链分布中透明

在欧洲,CSAFE Global开发了与辉瑞/Biontech疫苗一起使用的热托运机。有关CSAFE设计的更多信息,这是有关托运人的简短文章。

CSAFE全球提供了Biontech设施的COVID-19疫苗发货的热保护透明

如果您对验证或监视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或在下面发表评论。

可靠监控COVID-19申请

在过去的十年中,几乎所有主要的药品和生物技术制造商都信任Vaisala测量解决方案和系统,并且在实验室和医院环境中也广泛使用。在本网络研讨会中,我们讨论了COVID-19相关过程中如何使用ViewLinc,包括:

•疫苗研究,开发和制造
•COVID-19疗法的临床试验
•医疗设备和PPE生产
•疫苗,药物和医疗设备分配

立即观看

评论

S A M Imran Chowdhury

7月8日,2021年
很高兴了解用于超低温度运输的热托运溶液,特别是辉瑞公司Covid-19疫苗。Vaisala的产品对于创建与Covid-19的新解决方案是必不可少的。

保罗·丹尼尔(Paul Daniel)

2021年7月13日
一旦了解了现代制造业中的流程要求,无论是药物,技术还是正常行业,都可以在哪里使用Vaisala测量。无论是在制造还是分销中,我们都为与Covid-19斗争的能力感到自豪。热托运人解决方案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 - 我在20年前才识别它们。使辉瑞的热托运人如此不寻常的原因是,他们通过使用干冰块和真空板绝缘来实现超低温度。信贷也向Softbox和CSAFE提供了提供这些盒子以满足需求的信用,因为如果没有这些包装专家的帮助,辉瑞没有这样做。VAISALA数据记录仪和ViewLinc(或VLOG)软件是合格的热托运人的绝佳解决方案。但是,老实说,我不知道是否使用Vaisala数据记录仪用于辉瑞的托运人资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