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来宾博客:在技术世界中有所作为

气象系统维护-Rizki Mahmud
Rizki Mahmudah
Rizki Mahmudah,Terrindo Bumi Raya
发布: 2022年4月6日
气象
天气与环境

展示印度尼西亚技术女性的道路

我是Rizki Mahmudah来自印度尼西亚。我为一家私人公司的技术支持工作,Terrindo Bumi Raya,与印度尼西亚的Vaisala合作。

由于我还是个孩子,我一直想知道需要哪种设备来预测天气。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机构(BMKG)作为我的实习,作为我的物理仪器学士学位的一部分。那是我对Vaisala的介绍。

利用持续学习和合作

在实习期间,我学会了使用自动气象站校准设备组装传感器。我的第一个现场经验是安装气象和气候传感器。在技​​术团队中,我们通常首先接受现场培训。我们收到了手册和技术图纸,以便在现场前往专家向我们展示如何从头开始进行安装和维护。

我从每个安装和维护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是如何安装和维护所有传感器,还可以维护接地系统和民用工程。我还学会了如何解决可能在现场发生的不同类型的问题,这是由于自然状况,例如印度尼西亚的湿度高。污垢,尤其是昆虫也可能面临挑战。

我的了解包括易于安装,使用和维护的Vaisala传感器。Vaisala在需要时还提供良好的客户支持。当我们在缓解区域工作时,系统中每个传感器的准确性都非常重要。我们生活在一个热带国家,高降雨强度可能在某些地区造成洪水。简单的设备(例如雨量计)在这里可能非常重要。雨季到来时,我们也有很多雷暴,因此我们还需要准确的闪电检测器传感器。巨大的闪电袭击会引发可能导致野火的大火。如果闪电击中电源,则可能导致停电。

图片
气象系统维护-Rizki Mahmud

女性在茎中

我喜欢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中工作,尤其是当我能够在现场工作时。自然,我不断地了解安装和维护设备,考虑到我们群岛国家性质的差异。另一方面,我也喜欢结识来自不同地区的人们。不仅具有不同的文化和语言,而且具有不同的个性。从一个岛屿到另一个岛屿,最巨大的经历之一就是看到从一个地点到另一个地点的美丽风景。

我总是为成为这个技术团队中唯一的女性而感到自豪。我相信我可以成为变革的力量。进行所有气象和气候传感器和系统的安装和维护只是我在STEM领域旅程的一部分。我继续期待所有在气象和气候领域进行更多学习的机会,因此我可以为最小化自然灾害的影响做出更多贡献。希望不仅在我的国家,而且在将来在另一个国家。

图片
印度尼西亚的气象系统维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