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的软件开发

构建软件有所作为。

Vaisala的软件开发人员

Vaisala是一家高新技术公司,但并不是很多人都知道在我们的高质量乐器和系统中扮演的榜样有多大。我们的测量技术帮助世界各地的决策者做出明智的决策,从而触及数百万人的日常生活。我们帮助解决我们时代最关键的挑战,我们的许多产品都在全球各地部署!在Vaisala,您可以构建一个部分解决方案的软件。

软件对如何收集,交付,处理和阅读,对我们的仪器和系统提供的测量的影响越来越大。我们的软件团队与研发,硬件设计,项目管理,系统测试以及整个产品开发过程中的UX设计合作,从概念到设计和软件。在Vaisala,您可以使用未来的技术以及来自全球公司各地的智能和鼓舞人心的同事。我们的专家都以伟大而支持的团队精神和好奇的心态合作。

观看视频

VaisalaAvimet® - 完整的航空天气管理

天气和环境商业区的软件开发

天气和空气质量影响数十亿人群的城市,城市网络和地球的农村地区的生活。我们建立新的最先进的测量设备,天气雷达和气象站,并发现新的方法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运行设备的软件需要与硬件的卓越率相提并论

软件在现代天气系统提供的作用很大而越来越大。例如,我们的敏捷软件开发团队为机场,道路,海事,水流气象,空气质量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并维护决策支持应用以及用于天气和环境应用的软件。软件套件包含嵌入式固件,基于Web的解决方案和应用软件。人工智能和计算机愿景也是我们在过去几年中所覆盖的地区。

观看视频

Vaisala ViewLinc监控系统视频

工业测量商业区软件开发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我们的工beplay充值的钱可以业测量业务部门正在开发和销售世界领先的测量仪器,以达到生命科学,电力传输和许多其他工业应用市场,从汽车到食品行业的其他工业应用市场。顶级软件可以让我们的客户在这些行业中读取关键的测量数据,并在医院和电气公用事业中做出重要决策。

我们还将仪器扩展到IoT连接,并创建云服务,以帮助客户的衡量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