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我们的人民

发展我们的人民

我们的竞争力始于我们有能力的人员。我们鼓励员工主动提高其能力,促进积极的职业规划方法。学习通过vaisala的整个职业生涯,无论是通过结构化的计划,还是通过学习工作并获得有价值的第一手经验。

Vaisala对能力发展的方法结合了内部和外部学习计划,与大学和研究人员合作,工作轮换,国际作业,指导和教练流程。Vaisala维护了一个全面的电子学习平台,以补充其他学习方法。在线电子学习环境超过40多个交互式模块。

Vaisala有一个指导计划,以支持其员工的专业发展。我们使用指导作为加速员工开发和学习的方法
导师和指导的机会。该计划是一个结构化,目标导向12-18个月的过程,其中助理和导师构建了专业关系。它由促进的开球会议组成,在该计划期间的教练活动以及促进

第十个全球Vaisala商业学习计划正在进行,延长领导技能,尤其是战略,客户焦点,个人成长和财务表现。该计划是关于Vaisala的未来,每个人都是通过扩大所选管理人员和专家组的观点来发展我们组织内的人才的战略投资。该计划的参与者被VAISALA管理集团选择并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