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准确监测塑料干燥过程

生产线上用药物的塑料瓶
纽约
美国
发布: 2015年11月14日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在塑料生产工厂,露点测量对于监测干燥过程至关重要。Tessy Plastics Corporation的最先进的设施已配备了其干燥单元的Vaisala Dew点测量工具,Vaisala技术还依靠Vaisala技术来满足其设施中其他测量需求。

苔丝塑料公司是位于纽约Elbrige(美国)的定制塑料注射模塑料。该公司为医疗,汽车和电子行业制造产品。在纽约的工厂旁边,Tessy Plastics Corporation在弗吉尼亚州和中国设有设施。纽约中部的设施设有一个白色房间和一个干净的房间,并带有后成型,工程,设计和工具建筑功能。

为了能够监视塑料空气干燥机的操作,苔丝塑料使用两个Vaisala DM70手持露点米。DM70在广泛的测量范围内准确测量露点,这在本应用中很重要。高级制造设施维护主管托德·伊顿(Todd Eaton)负责维护工厂生产机械,植物设施,工厂工程和工艺改进,这强调塑料干衣机必须以低于-40°F的露点(-40°)运行c)连续进行适当的塑料干燥。伊顿先生说:“自2002年1月购买了第一个DM70单元以来,我们的工厂和干燥系统中安装了其他乐器。”

白色背景的塑料杯

该工厂还配备了DMT242露点发射器,该发射器被购买以升级其中一个干衣机。为了监视除湿单元,使用VAISALA DMP248露点发射机。此外,使用带辐射罩的HMP233用于监测外部条件,测量湿球和外部空气的焓。该仪器允许使用外部空气最大化自由冷却电位。另外,HVAC工厂的系统装有最近安装的HMW40。

托德·伊顿(Todd Eaton)发现Vaisala产品具有出色的准确性和可重复性。此外,与PC连接的能力很重要。伊顿解释说:“这些仪器允许记录和跟踪露点和其他测量结果,这又使我们能够更有效,有效地操作设备。”Vaisala仪器的性能非常出色,对公司的证明非常出色。

DMT340替换了DMT248。
DMT143L已更换DMT242。

HMT330取代了HMP233。

该文章首次发表在Vaisala News 160/2002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