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空气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使用Vaisala Dew点仪器提供准确的商用空气烘干机的监控服务

空气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使用Vaisala Dew点仪器提供准确的商用空气烘干机的监控服务
俄亥俄州
美国
发布: 2014年9月1日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在使用冷藏镜过程对露点仪器的性能比较测试中,我被赢得了胜利。
瓦萨拉(Vaisala)是唯一在冷藏和干燥干燥机上精确执行的人。”

库尔特·巴霍斯特(Kurt Barhorst),
空气处理设备公司

工业过程依赖干净的干燥压缩空气

工业应用中使用的机器人和气动工具用压缩空气运行。压缩空气中的监测和控制水分对于确保无污染物的工艺和设备可靠性至关重要,因为压缩空气中的水蒸气会导致堵塞,微生物污染,冷冻和机械崩溃。Air Handling Equipment Inc.是俄亥俄州的全方位服务空气压缩机和烘干机分销商,可帮助汽车,食品和工业生产监测器的公司露点,以确保其设施中的压缩空气设备和干衣机在每个规范中运行。他们的服务业务的越来越多的部分是提供预测性维护,以防止与压缩空气中的水蒸气有关的问题发生。

常规审核可靠性

使用Vaisala DEW点仪器,空气处理设备技术人员能够通过进行常规的可靠性审核和跟踪露点结果来为客户提供预测性维护。随着时间的流逝,可以生成趋势报告,使他们可以查看设备与规范相比的性能。使用这些信息,他们可以更轻松地发现设备性能的趋势,这些趋势可能会预测性能问题,然后才能导致昂贵,计划外的停机时间。

商用空气干燥机去除水分

为了清除压缩空气的水分,通常使用两种类型的商用空气干燥机:制冷剂和干燥剂。制冷剂烘干机用于大会应用,并通过在40°F附近的露点温度下通过机械制冷来凝结水蒸气。干燥剂干燥机通常用于需要更高质量压缩空气的高科技应用中。这些干燥机使用化学干燥剂在露点温度下吸收水蒸气至-40°F且较低。为了确保干燥机需要正常的露点监控。

CASE-Compressed-Air-800x450.jpg

Vaisala提供了合适的露点仪器,以优化压缩空气质量。

露点的准确性和记录

空气处理设备服务干燥剂和制冷剂烘干机,因此使用一种在广泛的露点温度下精确的仪器是其首选的解决方案。该公司观察到了露点仪器的比较测试,其中Vaisala仪器清楚地证明了它们在两种干衣机中的准确性。In addition, Vaisala DRYCAP® Dew Point and Temperature Transmitters log data points in 20 minute intervals which are saved in the unit’s memory for one year, providing Air Handling Equipment the temporal resolution needed to identify trouble spots and trends before there is a downstream problem in their customer’s equipment and production process.

准确的手持露点仪表

空气处理设备还依靠Vaisala的手持露点仪器DM70,用于其现场服务技术人员在其审计服务期间轻松,准确地确定发现露点。固定和便携式单元都有易于阅读的LCD显示器。

挑战 解决方案 好处
水蒸气可能会对压缩空气和干燥机应用中的设备产生不利影响 VaisalaDryCap®露点和温度变送器系列DMT340用于固定仪器应用 宽露点温度范围的精度允许使用一种仪器在各种类型的空气干燥机上监视。
露点仪表,可准确测量制冷剂和干燥空气干燥机的宽温度范围 VaisalaDryCap®手持露点仪表DM70用于手持仪器应用 以20分钟的间隔登录,并保存一年的日志以搜索问题
可靠,可移植的仪器进行审核和现场技术人员的现场检查 DryCap®传感器技术在整个范围内的精度为±2°C(±3.6°F)的精确露点温度为-80°C(-112°F) 可用于预测维护服务的便携式手持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