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澳大利亚领先的药房服务提供商保障产品,带有无差距数据和令人震惊的故障安全

药房温度监测系统
澳大利亚
发布: 2017年10月31日
生命科学

HPS是澳大利亚为医疗机构提供的药房服务提供商,包括私立医院,癌症治疗中心和惩教设施。HPS成立于1975年,为根据州和联邦法律规定的300多家药房提供服务,提供一系列药房服务,包括:临床服务,药品供应,库存管理,分配,阿片类药物管理,制造和肿瘤治疗准备。HPS的运营得到了EBOS Group的支持,EBOS Group是大澳大利亚州医疗保健,医疗和制药产品的最大批发商和分销商。


Yianni Sotiriou是HPS的总监,多年来使用Vaisala ViewLinc监视系统来监视,警报和报告整个公司的受控环境。在安装ViewLinc系统之前,HPS的药房经理依靠大多数工业级冰箱中的监视设备。但是,这些在许多方面都是有问题的,正如Sotiriou回忆的那样:“冰箱记录仪没有向远程人员发送实时警报,因此我们只有从USB记录机手动下载数据后才了解到旅行。”通常,冰箱传感器设置为最低/最高温度,并在违反这些阈值中的任何一个时会发出本地警报,但是传感器在下班后或周末没有向员工发送偏移通知。


“当工作人员返回站点时,可能为时已晚,” Sotiriou说。“储存的产品,尤其是肿瘤学药物等敏感产品,不忍受长期规定的条件。ViewLinc发送的警报使我们的药房经理可以立即做出回应。”

除了警报外,温度记录还确保每当进行游览时,HPS工作人员都可以将温度数据的趋势报告发送给产品制造商,以提供有关该旅行是否会影响药物功效的指导。


多年来,Sotiriou看到了ViewLinc系统多次保存产品免于破坏。尽管产品已完全保险,但将有价值的药物和生物技术输给设备或过程故障仍然很昂贵且浪费。Sotiriou回忆说,半夜冰箱压缩机出现故障。ViewLinc系统向药房经理和药剂师发送了警报,每15分钟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提醒他们,直到他们参加网站进行调查。他们迅速将所有股票毁了。

“我们的系统足够大,以至于设备故障偶尔发生,” Sotiriou说。“而且我们分发的产品非常有价值,以至于通过从ViewLinc获得的实时警报,我们在安装后的第一年就看到了整个监视系统的回报。”
作为IT主管,Sotiriou还感谢ViewLinc的可扩展性。“当我们经历增长周期时,系统很容易添加到。去年,我们开设了十家新药房,发现将新的监视点安装到我们现有的ViewLinc系统中很容易。”

“ ...我们在安装后的第一年内看到了整个监控系统的回报。”

HPS的药房经理和药剂师会自动收到有关其责任领域的报告。这些是为了认证目的而收集的。每个药房经理只有有限的权利访问他们的网站,他们可以根据需要提取有关特定房间和时间段的报告。

大多数受监控区域都使用DL系列温度数据记录仪通过Vaisala的VNET POE适配器连接到ViewLinc软件。HPS还使用不间断的电源(UPS),在电力故障的情况下,该电源(UPS)进一步保护温度。使用VNET POE,Chambers在停电后仍将数据发送约30 - 45分钟。数据在测量点继续记录温度,因此一旦恢复了功率,数据中就没有差距。


Sotiriou说:“在其中,没有消息通常是个好消息,我们不喜欢听到有关Viewlinc的任何抱怨。”“这是因为该系统确实可以完成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这是我们支持业务的最关键系统之一。如果ViewLinc失败了,我们将陷入相当多的冲突,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依靠它。”

“……如果ViewLinc失败了,我们会陷入相当多的冲突,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依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