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波士顿IVF确保通过VAISALA校准辅助繁殖的理想二氧化碳

波士顿IVF的孵化器上的二氧化碳手持仪表
美国
发布: 2018年7月7日
生命科学

波士顿IVF提供辅助生殖技术,包括在大波士顿地区的28个地点的体外受精(IVF)。自1986年以来,通过波士顿IVF的生殖治疗已导致90,000个出生。波士顿IVF的胚胎孵化器是其设施中最重要的设备之一。

Pam Jarmuz,首席胚胎学家波士顿IVF沃尔瑟姆生育中心,说:“我们监测温度,湿度和pH值,以确保胚胎的理想环境。孵育过程中的pH水平是通过监测腔中二氧化碳浓度获得的重要测量,因为pH水平取决于CO2水平。”但是,与任何参数一样,间接测量意味着传感器需要高度准确才能取消强调测量值的不确定性。

每天检查房间Vaisala的手持仪表确保立即检测到孵化器内置传感器准确性的任何漂移。大多数孵化器传感器都被校准至单点,因此需要进行更准确的测量以对CO进行任何必要的调整2水平。对于日常质量控制波士顿IVF使用GM70手持二氧化碳仪配备CarboCap®传感器

“ IVF孵化器的理想条件是:37°C温度,相对湿度为85%至100%,6.8至7.2%CO2这使媒体的pH值保持在7.2至7.4之间。尽管我们使用配备传感器的最高质量孵化器,但我们每天检查孵化器,记录水平,并根据Vaisala仪表的高度准确测量对每个室的二氧化碳水平进行任何调整。”

-Pam Jarmuz,波士顿IVF沃尔瑟姆生育中心首席胚胎学家


创新公司2技术

在CO2传感器,湿度和热是准确性的敌人。Vaisala开发了非散散红外(NDIR)CO2在恶劣或潮湿条件下测量二氧化碳的传感器技术。在NDIR传感器中,当光穿过管子时,气体分子的大小与红外光的波长相同,仅吸收光,忽略了其他波长。Vaisala用专有的简化了这项技术微层红外源,其寿命很长,需要很少的功率。Microglow Light源集成到VaisalaCarbocap®二氧化碳传感器中,该传感器同时提供PPM和百分比级别CO2测量并具有最小的维护和校准要求。

CarboCap®具有独特的电气可调Fabry-Perot干涉仪(FPI)滤波器,用于双波长测量。这意味着除了测量CO2吸收,CarboCap®传感器还执行参考测量,以补偿光源强度的任何变化以及污染物的任何积累。这使得传感器随着时间的推移极为稳定 - 非常适合需要准确的CO的聚焦孵化器2测量。

通过校准服务满足监管需求

Jarmuz说:“我们有几个法规和认证机构来审核我们的运营。”“我们经过FDA的注册和检查,获得了CAP的认可,并获得了生殖技术协会的认证。”

生殖组织被调节为人类细胞,组织以及细胞和组织产物(HCT/PS)。处理,处理,存储或分发HCT/PS的组织必须在FDA注册,并遵守第21条联邦法规法规(CFR)第1271部分。美国生殖医学学会。波士顿IVF定期由CAP检查,作为其认证计划的一部分。

Jarmuz说:“至少每年对我们进行检查一次,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完整记录所有设备的孵化器状况和校准记录。”“有时我们可能会得到一家公司2在孵化器的内部传感器上读取与Vaisala仪表不同的内部传感器。我们立即将介质移至显示正确值的空腔室,然后监视波动室以查看水平是否平衡。

“我们不断使用Vaisala手持室检查会议厅,以及CO2级别继续波动,我们为孵化器提供技术人员服务。有时这是一个电子问题,例如主板。但是,Vaisala仪表是预防性维护的第一道防线,因此我们确保按计划对手持式进行校准。”

校准护理

Vaisala校准实验室已获得ISO/IEC 17025的认可;美国的A2LA认证和芬兰的FINAS。Jarmuz说:“ Vaisala校准服务快速又简单,我们感谢该过程是保持仪表准确的一种方便方式。”“我们的孵化器对我们的服务至关重要,Vaisala为我们的运营增值。”

2015年,波士顿IVF被临床科学研究所指定为卓越的卓越中心,以示例辅助生殖技术的临床卓越表现。超越了一流的患者护理,质量准则和临床结果,获得了这一荣誉。波士顿IVF每年都会通过尖端的技术和Vaisala校准服务创建和发展家庭,以确保在波士顿及其周围及其周围及其周围成千上万夫妇的希望中的理想条件。

“我们使用Vaisala校准服务,因为这是确保我们的CO的最简单方法2测量是可靠的。我们更喜欢与乐器的制造商打交道,因为如果设备有问题,他们可以修复它。Vaisala对我们来说很容易:我们使用在线商店订购,转机时间只有几天。”

-Pam Jarmuz,波士顿IVF沃尔瑟姆生育中心首席胚胎学家

联系我们

观看视频

Vaisala的校准服务有助于保持您的Vaisala乐器与新的仪器一样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