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临床试验监测移动以帮助COVID-19

使用无线数据记录器的移动临床试验实验室监控
珍妮丝·贝内特·利维斯顿
市场经理
发布: 2020年11月26日
生命科学
2020年6月,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药物制造商发起了一项创新项目,以针对老年Covid-19患者的潜在治疗进行临床试验。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长期护理设施尤其容易受到19日疫情的攻击,其中一些消息来源估计,在这些设施中,美国与冠状病毒有关的新型死亡中有40%。

为了应对这种毁灭性的情况,并确保居住在长期护理中的老年人被包括在治疗病毒的研究中,临床开发,临床供应和工程专家的团队提出了转换休闲车(RVS)的想法。进入移动研究单元。与移动装置一起,定制了拖车卡车以运输临床研究用品。

临床试验是科学领域最复杂,最具挑战性的企业之一,必须艰苦地收集和保护其产生的数据,或者可能会丢失关键研究。包含样品和其他高价值研究资产的实验室需要在指定条件下精心维护的存储环境。这些条件的记录必须是完整而准确的。

进行此临床试验的药物制造商已经使用Vaisala的ViewLinc系统监测其设施中几个CGMP环境中的温度,湿度和其他参数。问题是,可以在新的移动研究单元中使用ViewLinc系统的数据记录仪将监视数据发送回其现有的ViewLinc系统并发送警报以进行短途旅行?更重要的是,Vaisala能否迅速提供这样的解决方案?

在Covid-19之前,在移动单位进行临床试验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但是在Vainet无线监控技术以及Vaisala的快速思维项目工程师,该药物制造商能够在30天内将其移动研究部门置于道路上。

动员监视系统

药物制造商联系了Vaisala。他们需要在冰箱和冰箱中进行监视,并安装在新装备的RVS内部作为移动研究单元。RVS将前往该国进行长期护理和疗养院设施的临床试验。但是,由于居民的大流行和脆弱性,移动研究单位中监测系统的实施时间表仅几周。

由于冰箱和冷冻机每天将开放二十次或更多,因此每隔几分钟记录冰箱和冰柜内的温度至关重要,以确保保持适当的条件。温度数据历史记录也需要自动化,准确,完整且易于报告。理想情况下,数据将位于其现有的ViewLinc监视系统中,该系统已验证。最重要的是,如果发生任何温度偏移,则必须立即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立即提醒远程人员。

利用现代通信技术

Vaisala项目工程师使用了简单的现成调制解调器来启用几种vainetAP10网络访问设备从移动实验室进行交流。这是在没有VPN的情况下实现的,可以将RVS中的访问点连接到ViewLinc Server。此方法仅需要调制解调器和AP10的固有通信功能。

无线RFL100温度和湿度数据记录器使用Vaisala的专有Vainet无线技术。Vainet使用的调制技术基于Lora™Chirp扩散光谱。Lora™(远距离)是一种低功率广泛的区域网络(LPWAN)协议。
Vainet的室内信号范围通常超过100 m(300 ft。),并且很容易穿透墙壁和其他障碍。户外,信号范围要高得多。例如,如果研究人员将RFL-100数据记录仪带到移动实验室之外,则可以从RV上几百英尺,并保持与AP10网络设备的连接。AP10接入点充当Vainet无线数据记录器的基站。该图显示了在移动Vainet应用程序中如何实现通信。
移动监控申请图

低功率,简单且快速

在应用程序中RFL100将温度探针放置在冰箱和冷冻机内。AP10通过以太网电缆连接,该电缆将电源(POE)包括在RV内部的网络开关中。典型的POE网络开关可提供大约48至50伏的网络连接性。这消除了对AP10网络访问设备的直流电源适配器的需求。使用了一个也具有POE功能的4G调制解调器。这只允许一个插座为监视系统供电。网络开关使用电源插座,并通过POE为AP10和调制解调器提供电源。但是,所有设备均配备了电源适配器,如果需要,AP10可以直接连接到调制解调器。
该调制解调器用于与AP10进行通信,但还提供了RV内计算机工作站的本地互联网访问。使用AP10使用3G/4G调制解调器的优点是,AP10使用了极低的数据带宽。尽管每个AP10最多可以托管32个RFL100数据记录仪,但只使用很少的带宽,只有少量数据通过无线调制解调器。由于细胞调制解调器电荷是基于使用的,因此这是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调制解调器通信到单元塔,并允许通过Internet将数据发送到已验证的ViewLinc Server。

在一起更强壮

目前,在美国各地的设施中,目前将创建的移动研究单元部署到Covid-19-19-19,这是同类临床试验,也是许多科学家,项目经理和工程师实施它的临床曲线。在这么多孤立的时候,很少有像养老院和长期护理的人那样孤立或脆弱。Vaisala很自豪地为研究组织提供创新努力以帮助紧急情况的研究组织提供解决方案。

防空传感器火星漫游者空间技术

我们为我们的测量技术前往空间而感到自豪火星毅力漫游者。这些相同的技术最初是针对地球上许多行业开发的,包括:临床试验和疫苗监测,药物生产和分配,医院以及血液/组织库以及许多工业应用。
了解漫游者上使用的两个关键Vaisala传感器:humicap®Barocap®。
了解有关这些传感器的更多信息,可能已经在您的工业应用中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