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

二氧化碳监测有助于制作无缺陷的薯片

追求完美的薯片
兰辛,密歇根州
美国
发布: 2017年6月14日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二氧化碳监测技术有助于制造无缺陷的芯片。

从农场到油炸锅,种植的土豆制成薯片对影响其油炸质量的环境条件敏感 - 处理时的外观,口味和吸引力。芯片上最不受欢迎的芯片缺陷之一 - 芯片上的深棕色斑点是导致储存过程中二氧化碳(CO2)升高的结果。
“消费者美学是无缺芯片的驱动力。消费者更喜欢干净的白黄色芯片。这些系统使用先进的技术来监测环境条件以调节通风以满足占用负荷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为土豆。

压力降低了炸质量

在北美,薯条土豆是在7月,8月和9月收获的,筹码全年都会由新鲜收获或储存的土豆生产。在存储期间,马铃薯继续呼吸,消耗氧气和内部糖(从储存的淀粉转化)并产生二氧化碳,水和热量。压力会增加马铃薯的呼吸速率,从而增加马铃薯的糖浓度。这些糖会导致炸质量的缺陷,特别是深棕色斑点。需要在存储期间监视和控制以保持质量和减少压力的三个关键环境因素是温度,湿度和CO2。当这些环境因素超出所需的范围时,土豆会承受压力。

高二氧化碳的来源

二氧化碳水平升高是储存土豆的压力源。“当二氧化碳水平达到每百万分之2500份时,应采取新鲜空气交换以稀释二氧化碳的行动,” Forbush说。当设施通风降低到控制温度时,并且由于与马铃薯的生命阶段相对于自然呼吸速率,二氧化碳可以积聚。未成熟的马铃薯在生命结束前进入过度活跃的模式时,呼吸高,成熟的土豆再次高呼吸。”

种植者获得了质量的奖励

种植者有大量的动力来提供最多的土豆,因为付款是基于重量并满足芯片处理器的炸质量要求。Techmark works closely with growers to maintain quality standards that earn bonuses from the processors.If a grower’s potatoes do not meet the processor’s quality standards – typically a defect rate of 15 percent or less – the grower may need to seek other, lower paying markets for the potatoes.

Vaisala GMD20可靠性

TechMark开发自定义空气处理系统,该系统监视,控制和分发空气在马铃薯存储设施中的规格。在土豆深15到20英尺的设施中,足够的空气分布与空气参数一样重要。Techmark已为其空气处理系统选择了导管固定的VaisalaCarbocap®Carbop®Carbon二氧化碳发射机GMD20。Vaisala GMD20具有出色的长期稳定性和对遏制的高阻力。它还可以承受高湿度,在马铃薯储存中发现的条件,在没有自由水的情况下保持湿度尽可能高以保持产品重量。“ Vaisala的CO2传感器非常可靠,” Forbush说。
“我们可以指望他们的产品可用性以及我们需要的交货时间和Vaisala的客户支持。”

底线好处

Techmark最近与一家北美主要的零食食品加工机合作,以提高其由铁路运输的碎屑土豆的过程质量。铁路车没有通风,在几天的时间里,二氧化碳积累到可能不利的油炸质量的水平。根据Techmark的说法,安装Vaisala GMD20发射机导致通风控制的改善,并在铁路运输的土豆质量上实现了积极的结果。更多的土豆种植者,由薯条马铃薯和炸土豆市场领导,对缺陷特别敏感,正在采用新技术来监视和控制可能对质量和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的环境因素。

Techmark,Inc。

Techmark,Inc。专门研究储存的水果和蔬菜的分析,识别产品质量问题,并与种植者合作,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存储因素,以便种植者可以提供最高的无缺陷产品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