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Envirotainer推进温度控制的运输容器,以提供全球疫苗 - 具有一致性和可预测性

毒品运输容器监控
发布: 9月20日,2021年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生命科学

查看PDF

成立于1985年,环境是制药和生物技术航空运输安全冷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如今,Envirotainer的空中货物运输系统拥有6,300多个集装箱,使全球药品和物流公司能够安全地在世界范围内安全地提供温度控制的产品。

2021年5月,随着最近授权的Covid-19疫苗发货的增加,Envirotainer推出了创新的新运输集装箱。已经经过验证的温度控制空气货物容器的产品系列的最新添加REREYE®RLP容器现在正在彻底改变毒品和疫苗的运输方式。

Envirotainer的高级产品经理Bachar Chadaideh参与了新容器的开发。“除了分析市场趋势外,我们还进行了一项大型研究,其中包括主要利益相关者,包括制药公司,航空公司,远期和监管机构,以定义当前和新兴的需求。我们的分析确定了目前尚未满足或未完全优化的运输集装箱的五个明确需求。” Chadaideh说。“根据市场需求,以及我们在该领域的30多年的经验,Releye®RLP旨在维持精确的温度控制,完全多余,远程监控,并具有无与伦比的自动操作,同时具有成本效益和驾驶员用于可持续的温度控制装运。”

在任何气候下受控条件

运输容器中的温度控制需要在任何气候下管理极端温度的能力。温度控制的运输的基础是准确的测量,其传感器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保持其准确性。换句话说,高度稳定的传感器。由于经常维护,运输集装箱的寿命很长,通常是十年来,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必须可靠。

稳定性和一致性在药品运输中很重要。Chadaideh说:“REYEYE®RLP容器具有广泛的气流和温度调节系统,可确保条件的均匀性,与大小,质量或负载位置无关,无论暴露于极端或冷的环境条件下,无关紧要。”“REYEYE®RLP容器内部的均匀温度的监视和调节得到了八个内部温度传感器的支持,其中一个传感器可以监视温度和湿度。

“此外,每个单元上有两个外部传感器,以监视环境温度和湿度。这些外部传感器很重要,因为它们测量了容器暴露的条件。这些容器还具有多个防止不正确处理的保障措施。例如,可以锁定设置,以使温度和其他设置不能无意中更改。”

Envirotainer的产品开发小组选择Vaisala的HMP110温度探针,以及HMP110温度和相对湿度探针,以确保测量精度。选择探针以进行高性能,测量稳定性,低功耗和快速响应。HMP110探针还具有不锈钢身体分类的IP65,使其成为艰难条件的强大选择。

图片
湿度和温度探针HMP110具有±1.5%RH精度的湿度量应用

实时监控

REREYE®RLP提供了实时监控,并记录了容器所处的条件以及处理方式。与内部和外部温度和湿度一起,实时监视数据还显示了容器的功率水平,GPS位置以及是否已打开容器,持续了多长时间以及何时加载或卸载产品。

“在提供药品时,实时监测具有很高的价值。尤其是在向市场推出新产品,扩展到新目的地,或者由于低库存而迫切需要在目的地需要货物。实时监视数据显示了有关容器条件以及货物何时加载和关闭货物的详细信息。即时提供产品安全性的证明可以支持有效的产品市场释放。托运人不必等待下载和分析登录器的数据,并且REREYE®RLP温度数据已验证。”

有24/7全天候访问关键参数和发货状态,相关方可以找到计划和过程增强的机会。“REYEYE®RLP提供的数据可以揭示改善运输流程的方法。我们认为这是鼓励所有相关利益相关者之间有效和数据驱动的合作的主要机会。” Chadaideh说。

REREYE®RLP提供信息丰富的验证数据,可以启用几个新应用程序。例如,在任何故障或缺少温度记录器的情况下,装运报告可用作备份数据。在下载产品中的温度记录仪之前,信息也可以与运输中的海关机构共享。“Releye®RLP从高度准确的传感器中提供了可靠的数据,这些数据还可以减少或更换发货中的数据记录器。这可以提供大量的下游节省,” Chadaideh说。

无与伦比的自主力量

Chadaideh说:“Releye®RLP的另一个创新是它们是完全自主的。”“这些容器在大陆上运送,可以经历路线,海关或移交期间的延误。如果有任何意外延迟,容器需要能够在不充电的情况下保持全面运行。REREYE®RLP可以无人看管超过170个小时,或者超过一周而无需充电。当然,如果需要,可以为设备充电,90分钟的充电将增加24小时的自主权。”

全球资格

Releye®RLP的另一个功能是它是为全球资格而设计的。操作员可以将容器限定为世界上任何地方的运输,并迅速扩展到不同的贸易车道和位置。REREYE®RLP可以合格
对于所有贸易车道,节省了成本并减少了合格的运输集装箱的时间。详细的性能和过程数据也是跟进和改善后勤过程的有效和准确的工具。在运输过程中,实时访问运输数据也很有帮助,例如海关请求数据。

效率和可持续性

Releye®RLP在Envirotainer广泛选择的运输解决方案中的大小中间。它以两种方式提供量效率;首先,它的行业领先高度为132厘米,可以充分利用。其次,唯一的体积足迹提供了两个1组容量解决方案的空间,但允许加载三个欧元。结果是可以加载的产品增加了50%。“增加3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投资组合提供了灵活性,该投资组合现在包括1、3和5组解决方案。这允许通过组合容器尺寸来优化任何货物。” Chadaideh说。“随着容器中更多的产品,飞机空间的使用变得高效,从成本和可持续性的角度来看,这是好的。”

全球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Vaisala和Envirotainer在许多层面上合作,以确保REYEYE®RLP能够满足高期望;从传感器到运输证书,再到销售支持。Vaisala销售经理Janne Halonen与Envirotainer团队紧密合作,为新容器提供理想的测量解决方案。Halonen说:“ Envirotainer与Vaisala非常相似 - 他们对我们的产品的需求很高。”“我很自豪,我们能够支持这些创新的新容器的开发,以提供关键的温度控制产品,尤其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在全球,快速,安全地需要疫苗。”

网络研讨会:
满足需求的性能 - 现代测试室的湿度工具

在这30分钟的网络研讨会中,Vaisala的业务发展工程师Justin Walsh讨论了Vaisala湿度传感器的独特功能如何影响气候室内的性能,成本和维护。

话题:

  • 腐殖质传感器技术
  • 传感器的准确性和稳定性
  • 温暖的探测技术
  • 温度依赖性和化学耐受性
  • 验证的便携式仪器

立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