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飓风影响缓解需要准确的数据

极其详细且现实的高分辨率3D飓风的插图接近加勒比海东部群岛。从太空拍摄。该图像的元素由NASA提供。
美国
发布: 2018年1月8日
可持续性
天气与环境
气象

2017年的大西洋飓风季节非常活跃,包括大量的主要风暴。飓风越好,可以预测,减轻其影响的越容易。Vaisala的全球闪电数据集GLD360可能会提供预测这些系统演变的有效工具。

飓风及其赛道和强度越好,可以预测,减轻其影响的越容易。Vaisala的全球闪电数据集GLD360及其可以检测到与热带气旋相关的闪电模式可能会提供有效的工具来评估和预测这些系统的演变。

2017年的大西洋飓风季节非常活跃,包括大量的主要风暴。三场激烈的飓风 - 哈维,艾尔玛和玛丽亚 - 在美国和加勒比海地区的东南部地区造成了重大生命损失和巨大破坏。

为了减轻飓风对生活和财产的影响,需要对环境进行准确,及时的观察。对于推动预测飓风强度变化和跟踪的数值天气预测模型而言,此数据至关重要。没有准确的观察,这些模型的输出(决策者都变得如此依赖)将大大退化。

有许多观察飓风的方法:使用卫星,浮标,气球辐射从陆地上的气象站发射以及暴风雨附近的岛屿上的地面气象站。然而,可以通过飞往飓风并衡量其内部结构和相关动态来收集一些最有影响力的观察结果。

这就是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飓风猎人和第53天的天气侦察中队已经使用Vaisala的Dropsondes等数十年了。

海滩上的风暴

在预测中使用闪电作为新工具

Vaisala的全球闪电数据集GLD360使得可以检测与飓风相关的闪电,包括风暴的眼墙区域,使气象学家可以监视风暴,特别关注强度和强度变化。

在某些风暴中观察到的闪电模式形成了独特的签名。在某些情况下,当热带气旋经历了快速强化时,已经观察到闪电笼罩着眼墙区域。此外,在非常激烈的系统(例如飓风Irma和Typhoon Haiyan)中也观察到了这种闪电功能。

重要的是要对这种闪电模式和特征进行更仔细的研究。闪电观察可能是风暴强度会随着时间而变化的前身。可以将这种信息添加到气象学家的工具箱中,作为预测飓风强度的另一种方法。

凭借对飓风行为的准确,高质量的预测,公众将对他们收到的信息和警告建立信任,使他们能够自信地采取适当的行动。如果预测不正确,那么公众将不会认真对待下一个。最糟糕的是,即使预测显示5类飓风正在接近,这可能会导致人们不会撤离。

改进的预测功能应与有关人员,供应,电气系统和疏散路线的信息结合在一起。将这些融合在一起将增强飓风影响缓解活动,减少生命的丧失并建立更多有弹性的社区。

查看趋势所需的更多数据

许多人担心飓风变得越来越频繁和激烈,但是看到这是否正确需要几年的进一步研究和观察。但是,由于大多数科学家都同意气候正在变化,而且变暖,这将是逻辑上的一步,得出结论,温暖的气候意味着更高的海面温度,因此是飓风的燃料。在得出结论之前,我们需要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