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改善了巴哈马的天气预报功能

从大海到岸前的风暴
巴哈马
发布: 2017年12月7日
天气与环境
气象

巴哈马正在投资新的全国气象网络,以使其公民和游客免受极端天气的侵害,以防止其公民和游客免受极端天气的侵害。近年来,在加勒比海地区,恶劣的天气变得更加频繁。因此,提高巴哈马气象学部的气候预测能力将有助于改善警告和准备恶劣天气的准备,并将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影响国家(飓风,热带风暴和热带凹陷)的生命和财产损失,从而影响国家。
“巴哈马被称为“加勒比海的珠宝”,因为它的美丽,并且由于其在美利坚合众国的地理位置,许多人都羡慕许多人。但这是有代价的。

从6月初到11月底,是官方飓风季节。”特雷弗·巴斯登(Trevor Basden)巴哈马气象系主任。巴哈马是大约700个岛屿的群岛,散布着超过100,000英里的海洋。北部岛屿的天气可能与最南端的岛屿完全不同。此外,这些岛屿既低又平坦,容易出现海平面的任何上升,尤其是从大雨和飓风的风暴潮中泛滥。

特雷弗·巴斯登(Trevor Basden)和拜伦·贝恩(Byron Bain) /巴哈马气象系
电子经理拜伦·贝恩(Byron Bain)(左侧)和巴哈马气象系的导演特雷弗·巴斯登(Trevor Basden)于2016年底在芬兰访问了Vaisala的工厂和总部。

覆盖所有岛屿的设备

目前,巴哈马在新普罗维登斯岛的首都拿骚的林登·皮德林国际机场只安装了一个多普勒天气雷达。它覆盖了巴哈马西北部,但仅占巴哈马中部的一部分。巴哈马东南部完全没有覆盖范围。华金飓风在2015年在巴哈马中部和巴哈马东南部造成了广泛的破坏之后,巴哈马政府听取了气象部门的哭声,并决定投资于多普勒天气雷达网络,该网络将覆盖其陆上和海上的土地和海洋的陆地和海洋。地区与古巴的区域相当。当寻找最合适的提供商时,气象部很快就转向Vaisala。

“我们在Vaisala拥有超过40年的历史,Vaisala提供了最强大,最可靠的设备。在这种情况下,Vaisala还要想到巴哈马的整个情况 - 不仅仅是试图达成协议,这也很重要。例如,培训是我们合同的重要组成部分,”巴斯登先生指出。该合同与Vaisala签订了2016年10月26日与FMI合作。Vaisala将为巴哈马提供四个多普勒天气雷达,机场的9个自动天气观察系统(AWOS),16个自动天气站(AWS),一个直接读取地面站(一个直接读取地面站(DRG)和相关服务。所有天气观察系统都将均已联网,从而通过Vaisala观察网络经理从中央位置进行远程监视和诊断。FMI将提供气象软件和培训。

交货将从2017年初开始,将于2019年底完成。

船港

确保人们的安全

“多亏了天气雷达,我们将能够更准确地看到当前的天气以及巴哈马的热带气旋 - 它们的移动速度和真正的严重程度。”
雷达将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可靠的预警系统,以提醒人口严重或恶劣的天气状况。

由于更准确地建议了机场的天气参数,因此AWOSE将帮助机场更有效地运营,从而提高航空安全性。
“巴哈马每年有大约500万游客,我们的岛屿上有28个政府拥有的机场。大雨,闪电,雷暴,可见性低和与恶劣天气事件相关的风剪切绝对是对航空的危害,因此我们需要能够更好地为机场提供服务并见面国际民航组织(ICAO)世界气象组织(WMO)标准和法规。”

巴哈马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