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

终身保护措施捐赠了组织和器官

手术正在进行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美国
发布: 2017年12月13日
生命科学

终身保障措施捐赠了组织和器官ViewLinc连续监视系统。

成立于1973年生活是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医疗中心合作的非营利器官采购组织(OPO)。在2016年,为生命共享的器官捐赠挽救了363人的生命,为该组织创造了新的年度记录。同年,从471个捐助者那里恢复了寿命。该组织代表了多达24,000人的治疗潜力。自成立以来,寿命通过恢复的器官挽救了7,000多人,并通过捐赠的组织帮助了数千个。

组织操作总监哈里·塞莱斯汀(Harry Celestin)在近二十年中一直在生活。在此期间,他使用Vaisala的ViewLinc连续系统来监视和警报存储室和处理区域。冰柜和冰箱存储捐赠的组织,研究器官以及用于灌注和灭菌培养基的化学剂,以保存细胞。在他使用ViewLinc系统的几年中,Celestin看到了它保护的宝贵材料,这些材料本来会丢失。

“有一次,ViewLinc在深夜发出了警报。其中一位冰柜似乎正在达到温度阈值。” Celestin说。“我们在ViewLinc中承认了警报,然后等待了很短的时间来查看冰箱是否会重置。事实并非如此,我们整夜都将材料转移到其他冰柜。在这种情况下,该系统在会被破坏的器官灌注剂中节省了数千个甚至数万个系统。”

后来确定冰箱中的传感器被冰覆盖。冰箱停止冷凝的机制发生了故障。尽管不是灾难性的设备故障,但无人看管的温度游览足以破坏某些或所有冷藏材料。

除了令人震惊的是,ViewLinc保留了用于监管目的的温度记录。Celestin说:“我们的温度记录始终在短时间内可以呈现。”“在联邦和州一级对我们进行了检查和审核,我们的合作伙伴希望我们的记录连续和安全。我的报告每周都会通过ViewLinc自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因此很容易保持状况并准备好检查。”

寿命是由多个机构和组织的联邦指定,许可,认证和认可的,包括FDA,加利福尼亚州公共卫生部,联合委员会,美国组织银行协会,器官采购组织协会等。调节和认证对于确保组织和器官的质量至关重要。卫生与公共服务部(DHHS)监视生命题,而器官采购和移植网络(OPTN)则提供了监督和准则。寿命是联合器官共享网络(UNOS)的成员,也获得了器官采购组织协会(AOPO)的认可,该组织为所有国家OPO提供了其他指南。

最近,生命展示了他们的设施,增加了冰箱,冰柜和加工区域的数量。在一个地点工作了17年后,他们转移到了专为不断发展的业务而设计的新建筑物。

在移动期间,寿命将所有数据记录仪保持在适当的位置。“ Vaisala伐木者使事情变得简单,” Celestin说。“我在其他组织中有员工,而不断变化的位置可能是温度记录的真正后勤工作。我们很乐意保持数据记录仪的记录和温度记录的连续。”

截至2017年,美国有119,053人正在等待器官捐赠。之所以希望,是因为捐赠正在上升,并且已经数十年了,在过去的五年中,器官移植量增长了近20%。由于研究和对捐赠的教育的增加,采购和移植技术正在改善。“我特别感谢Vaisala的现场支持,” Celestin说。“我们让他们定期进行校准,他们非常照顾我们。器官捐赠可以挽救生命,因此当我们的供应商支持我们时,这意味着很多。”

“ [ViewLinc]系统的可靠令人震惊,节省了数千种材料,而且该系统的简单性使设施的扩展简单简便。”

-Harry Celestin,主任组织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