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

使巴哈马防暴

风暴前往巴哈马的海滩
巴哈马
巴哈马
发布: 2017年8月15日
可持续性

通过现代的天气预报网络,涵盖了该国的整个广阔,巴哈马将能够使其公民和众多游客免受极端天气的破坏。

巴哈马是一个处于飓风之路的国家,由约700个低矮和平坦的岛屿组成,容易出现海平面的任何上升。它也是一个大国:北部岛屿的天气可能与最南端的岛屿完全不同。

2015年7月,华金飓风在巴哈马中部和东南部造成了广泛的破坏。此后,巴哈马政府决定改善该国的天气预报能力,以防止其公民和游客免受极端天气的影响。巴哈马气象系转向维萨拉。在研究了巴哈马天气服务的状态和需求之后,Vaisala创建了一套满足巴哈马需求的设备,软件和培训。

“我们在Vaisala拥有超过40年的历史,Vaisala提供了最强大,最可靠的设备。在这种情况下,Vaisala还要想到巴哈马的整个情况 - 不仅仅是试图达成协议,这也很重要。例如,培训是我们合同的重要组成部分。

风暴

共同建立知名的社会

2016年10月,该合同与Vaisala签订,与芬兰气象研究所(FMI)合作。合作伙伴关系可以为巴哈马人提供最新的气象技术,以确保公民和游客的安全。

Vaisala将提供硬件 - 天气雷达和气象站以及软件,并在有效使用时培训巴哈马气象学家。FMI将提供气象软件和培训。FMI不仅是气象服务提供商,而且还开发了自己的软件,因此它知道气象服务的来龙去脉。在培训巴哈马同事的同时,FMI专家的目标不仅是教他们如何使用软件,而且还要教他们的气象能力并进一步磨练他们的流程,组织和方法。

通过先进的仪器和提高专业知识,巴哈马气象学系的天气预报能力提高了,将有可能提前警告接近恶劣天气。

知道风暴即将来临,可以做好准备:确保预先确保风暴中的岛屿上有额外的供应和庇护所。这减少了飓风,热带风暴和热带沮丧的破坏,从而减少了生命和财产的丧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