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Vaisala庆祝芬兰独立100周年,这是赫尔辛基Techland展览的一部分

电灯泡
赫尔辛基
芬兰
发布: 2018年1月22日
可持续性
创新和灵感

Vaisala参加了芬兰赫尔辛基技术博物馆的Techland展览。该展览是与芬兰技术公司的独特合作组织的。Techland于2017年10月开放,一直保持开放至2026年,构成了博物馆的新永久展览,并使Vaisala能够与新观众分享清洁技术的知识。

Techland庆祝芬兰技术,包括2017年芬兰独立一百周年计划的一部分。这是关于技术,创新和行业对现代芬兰发展的重要性的首次全面展览。历史是通过数十年来一直在芬兰开创的重要技术公司的故事,其中包括Vaisala。

80年的辐射仪

Vaisala在展览中的焦点是第一个商业广播RS11,改变了1936年的天气预报世界,并在1937年在巴黎的世界博览会上赢得了金牌。在可靠的预测困难时,该设备增强了天气观测的质量。面临的挑战是建造一种可以可靠地测量大气的设备,同时足够小且光线升高到足够高。RS11提供了一个轻巧的解决方案,具有简单的结构,并且能够测量所有三个最重要的参数:温度,压力和湿度。

Vaisala从RS11继续前进,还展示了Radiosonde RS18。RadioSonde型号RS12– RS18引入了改进,以更准确的温度和湿度测量,以双辐射屏蔽和改进的头发湿度计的形式,以提及一些进步。

从更现代的角度来看,博物馆的游客可以用第四代辐射rs41来嬉戏地测量不同高度的温度,大气压力和风。一个4米长的柱子的秤高达30公里,因此说明了测量值。这些价值来自真实目的地:Jokioinen和Hong Kong。

共同建立未来

博物馆游客可以探索Vaisala世界 - 互动的3D世界,以视觉上的诱人方式总结了Vaisala的业务。世界描绘了Vaisala的多功能业务,并说明了Vaisala的产品如何扩展,从而支持芬兰的可持续目标,并通过技术专长努力为更清洁,更美好的未来。

芬兰2017年百年庆典的主题是“在一起”,加深了对100年独立的理解,同时对芬兰进行调查,现在正在锻造一个新的国家。Strong共同构成了Vaisala的核心价值之一:Vaisala的员工和利益相关者共同帮助塑造了100年历史的芬兰,现在为未来的解决方案提供了目光。

“ Techland是强调测量技术对可持续性,福祉和城市化的重要性的绝佳平台。我们可以提高公众对清洁技术的知识,并鼓励儿童和年轻人,他们通常会在我们的业务范围之内。” Vaisala首席执行官说。KjellForsén

该展览在我们不传统上代表的地方和渠道中为Vaisala的知名度带来了可见性。通过Techland,Vaisala不仅能够接触专家和技术爱好者,而且还可以与博物馆游客联系,否则这些访客将留在我们的专业和高科技范围之内。

展览的其他芬兰技术合作伙伴包括Abb Oy,Boliden,Borealis Polymers Oy,Fingrid Oyj,Fiskars Oyj,Kone Oyj,Kotkamills Oy,Metso Oyj,Outokumpu Oyj,Outokumpu Oyj和Valmet Oyj。

前Baize工厂的红砖建筑在雪地覆盖了雪地的Verkatehdas公园,该公园位于芬兰赫尔辛基的冷冻Vantaanjoki河口,芬兰,阳光明媚的冬季。

技术博物馆将技术和工业的历史展示为有关芬兰和芬兰人的故事 - 将故事栩栩如生。它是芬兰唯一的一般技术博物馆。博物馆位于赫尔辛基的Vanhakaupunki地区。这家Baize工厂被转换为技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