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Vaisala MHT410在线变压器条件监测的水分,氢和温度发射机

范塔
芬兰
发布: 2017年7月24日

参考客户使用MHT410作为长期维护策略的关键部分

“借助Vaisala的MHT410发射器,我们完全有一种更实用和可靠的方法来监视变形金刚的性能。它使我们能够优化变压器的技术生命周期,并在开发的早期阶段对潜在的缺陷做出反应 - 避免构成昂贵的生产中断。

我们可以在开发的早期阶段(甚至在成为故障之前)对问题做出反应,并通过最大程度地减少因生产中断而造成的成本。我们甚至可以保护变压器免受严重断层的侵害。”

Mikko Piironen,
Vantaan Energy电力网络有限公司的维护工程师。

case-mht410安装-800x450.jpg
氢,油中的水分以及测试地点记录的温度读数。

LIFT-MHT410安装-800x450.jpg

MHT410在Vantaan Energia站点的仪器阀中安装了原型。

case-mht410 installed2-800x450.jpg
MHT410在散热器管道中安装的原型。

了解最新研究和MHT410案例 - 填写表格。

芬兰Alajärvi的Power Transformer


直接来自代表性变压器油的Vaisala水分,氢和温度发射器MHT410,可直接提供可靠的氢趋势以及快速的水分数据。MHT410持续使用,并且没有穿着诸如膜,泵,软管或电池之类的零件 - 无维护操作。与传统的氢和功率变压器的水分仪不同,Vaisala MHT410易于安装并迅速安装到操作变压器。

通过填写表格,了解最新研究和MHT410案例的最新情况。